金曲得獎感言大方出櫃!5點帶你認識香港女歌手盧凱彤

記者: Knowing
其他 | | 觀看數:0
金曲得獎感言大方出櫃!5點帶你認識香港女歌手盧凱彤

(圖片來源為盧凱彤 Ellen Loo粉絲專頁)

 

24日第28屆金曲獎頒獎典禮登場,其中奪下最佳編曲人獎項的盧凱彤在發表感言時,向去年在國外登記結婚的太太表達感謝,並表示若沒有太太,她不會到台灣發展,最後她也說「這個世界不完美,我的音樂也不完美,但有了你,誰還需要完美」,一段感人告白掀起全場鼓掌歡呼,也成為本屆金曲獎話題之一。

 

香港歌唱組合at17成員

 

出生於加拿大的盧凱彤原是香港歌唱創作女子組合at17成員之一,2010年拆夥後開始個人發展,被譽為「港台首席女吉他手」。

 

入圍金曲獎兩個獎項

 

盧凱彤以《你的完美有點難懂並不代表世界不能包容》專輯入圍最佳國語女歌手獎,並以專輯中的歌曲《還不夠遠》榮獲本屆金曲獎最佳編曲人獎。

 

太太是台灣知名女攝影師

 

根據《蘋果日報》報導,盧凱彤表示自己的太太是知名女攝影師余靜萍,也拍過《百日告別》,兩人曾因個性不合一度分手,在台灣巧遇後才又復合。她也在金曲獎發表感言時表示,自己與太太已於去年在加拿大登記結婚,後在接受媒體訪問到台灣結婚問題時,她也表示如果可以希望在台灣再次登記。

 

曾情緒失控陷入躁鬱

 

綜合媒體報導,盧凱彤曾有長達兩年的時間被躁鬱症纏身,也因而暫停工作,隨著病情穩定後也再次投入樂壇。

 

「Clean Tone Mini Live in Taiwan」巡演

 

睽違五年,盧凱彤再度以一人一吉他的方式舉辦個人巡迴演唱會,也於這個月中開始在台灣陸續演出六場,重現香港演唱會的精華,讓觀眾重新認識她。

 

 

最後更新時間:2017-06-26 15:34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