破解流言!醫生指出:「這幾種人」,讓蚊子形影不離、愛不釋「口」!

記者: 家慈
健康醫療 | | 觀看數:0
破解流言!醫生指出:「這幾種人」,讓蚊子形影不離、愛不釋「口」!

夏天到了~有到了蚊蟲紛擾的季節,尤其「蚊子」更是大家痛恨的對象之一!

那什麼樣的人~會最招惹蚊子叮呢?

⬇️  ⬇️  ⬇️  ⬇️  ⬇️   ⬇️  ⬇️  ⬇️  ⬇️  ⬇️

 

 

 

不穿衣服的人

(小編os:醫生好幽默,不過認真的在下面)

聽說,招蚊子和遺傳、血型、膽固醇水平、二氧化碳、皮膚溫度、啤酒、衣服顏色、孕婦本身……都有關係。這是真的嗎?

 

 

為了一口吃的,蚊子真的是厲害了……

 

更厲害的是,這裡的某些說法竟然是對的……

 

當然了,一個人招不招蚊子,和血型、血甜不甜、膽固醇水平等沒什麼關係

 

這個倒也不是習慣性否定,丁當認真去看了相關資料,最後得到的結論是「各研究尚有分歧」「這種說法證據不足」。

 

不過,蚊子對二氧化碳還是很敏感的,這也是蚊子於千萬人中找到你的主要理由。

 

比如一個剛做完劇烈運動的人會大口喘氣,其中呼出來的二氧化碳,對蚊子可是大大的誘惑

 

再比如一些孕婦,新陳代謝偏快,二氧化碳呼出也偏多,因此也會更招蚊子。

 

另外,是不是覺得深色衣服也容易招蚊子?這是有點道理的。

 

這主要和蚊子的視覺偏好有關,比如你白天穿一件黑色短袖出門,如果再做點兒運動……

 

那蚊子,可能真的會愛上你。

 

 

 

本文已獲丁香醫生授權

什麼人最招蚊子?

封面來源:愛吃肉的人容易被蚊子叮??【流言真與假】

最後更新時間:2017-06-27 10:16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