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曲秘辛內幕...主持界「零負評女神」Lulu踢爆工作人員「言語污辱」經紀人,還拿「這個東西」丟在他身上...

記者: 家慈
名人娛樂 | | 觀看數:0
金曲秘辛內幕...主持界「零負評女神」Lulu踢爆工作人員「言語污辱」經紀人,還拿「這個東西」丟在他身上...

 Lulu 黃路梓茵主持能力一向受到外界好評,繼去年主持星光大道大受稱讚以後,今年又再度擔任一職,不管是訪問或是應答,都表現得如魚得水,另外廣告破口時的串場,也是一大挑戰,連莊主持的她,一樣沒有任何負評,真的是主持界「零負評女神」。

413350

▲圖/翻攝自Lulu 黃路梓茵粉絲專頁,下同

然而,根據《頻果日報》報導,Lulu在金曲獎落幕之後,在私人臉書發文,表示第五段節目開始後來不及撤場,於是便跟經紀人聽從典禮製作人指示,坐在鏡頭拍不到的評審區後兩排,這時一名自稱文化部的女性工作人員,先上前質疑兩人身分並要求不得任意走動,並在Lulu解釋完之後離去。不過隨後對方隨後又折返,要求經紀人離開,儘管經紀人一再致歉,但對方並不理會,還扯下工作證丟到經紀人身上:「你離開!你以為你是誰呀」?這讓目睹全程的Lulu相當錯愕,事後便在臉書Po文「今天無關誰是誰,都不應該遭受這種待遇」,最後也不忘激勵自己,「發誓一定要變得更強更厲害,要其他人尊重我,也尊重我的工作夥伴」

413348

參考來源:頻果日報

封面來源:Lulu 黃路梓茵粉絲專頁

enews編輯整理報導

最後更新時間:2017-06-27 17:29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