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滿設計 滿林昌】2017中國設計菁英之旅 台灣人文匠心設計論壇 活動報導

記者: OPENDESIGN
設計空間 | | 觀看數:0
【大滿設計 滿林昌】2017中國設計菁英之旅 台灣人文匠心設計論壇 活動報導

本文由佳瑋撰文

 

413722

 

413723

 

由上海設計家傳媒主辦、簡一大理石瓷磚協辦的「中國設計菁英之旅(全國團)」22日在誠品行旅舉辦「2017人文匠心設計論壇」,二十位從山西、內蒙前來的設計菁英們一路從高雄考察至台北,走訪名勝古蹟之外,也參訪許多知名設計師的辦公室,每個流程都與設計緊緊相連,此次論壇特別邀請 大滿設計 滿林昌 設計總監與 林翊評 設計師分享自己的觀點,了解在競爭激烈的年代中,如何讓每件作品依舊細膩值得慢慢品味。

 

413724

 

413725

 

413726

 

大滿設計 滿林昌 設計總監以東方人文美學為設計核心,善於掌控空間、光影、色彩及藝術的呈現,作品中經常能見到自然純淨之美與深厚的藝術底蘊,大器中的細膩、細節裡的拿捏,每一個點都被細細琢磨,另類的職人展現讓在座設計菁英們感同身受,兩岸設計師在交流過程中產生共鳴與互動。

 

413727

 

413728

 

滿總監與林設計師以一搭一唱的方式展開論壇,過程中提出自己的多個案例和菁英們討論,尤其在張家界準備動工的「大庸古城主精品客棧」更是加以琢磨,不讓設計只是設計,還加入許多在地元素,融入生活背景,壤每個地方的故事藉由空間的敘述完整呈現。整個過程中,總監更拿出多支影片與設計師們分享,讓整個論壇不只是大道理的灌溉,還能有影片注入樂趣,使交流場面輕鬆自在,互相學習時也牽起兩岸的友誼。

 

413729

 

除了大滿設計 滿林昌 設計總監帶來精采的演說,伊歐探索空間設計 鄭又銘 設計總監JD建築室內設計有限公司 曾仲傑 設計總監也特別親臨現場與設計菁英們交流。活動尾聲,遠道而來的大陸設計師們紛紛發表自己參與活動的心得,他們認為在這趟旅程中,得到的體悟、學到的經驗都將成為未來的養分,會帶著滿滿的感謝和豐富的資訊回去繼續打拚,讓設計的溫度越傳越遠。

OPEN Design 動能開啟傳媒:http://www.openworld.tv/talk/

最後更新時間:2017-06-28 09:24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