許孟哲擁新歡速刪張艾亞臉書,讓她哭成淚人兒還喊出「這句話」坦言根本走不出來,如今傳出女友身份竟是...

記者: 黃彥儒
名人娛樂 | | 觀看數:0
許孟哲擁新歡速刪張艾亞臉書,讓她哭成淚人兒還喊出「這句話」坦言根本走不出來,如今傳出女友身份竟是...

414107

(▲圖/翻攝自臉書粉絲團許孟哲 JaSon+張艾亞/組圖)

藝人許孟哲先前與張艾亞以結婚為前提交往了3年,未料卻在今年協議分手讓眾人跌破眼鏡,據悉兩人因為結婚共識不同成為分手主因,事後許孟哲坦承債務問題也是一大因素。

 

根據蘋果日報報導,許孟哲在和張艾亞分手後,火速刪掉她的臉書,然而張艾亞仍表示「我到現在都不想去說他的任何一句壞話,請去問當事人」似乎還走不出情傷,但許孟哲倒是很快回到正常生活,甚至遭拍到與DJ女神共度春宵,雖然許孟哲已透過經紀人否認結交新女友,但在張艾亞眼裡已是心中的痛。

 

如今張艾亞坦言「沒感覺是騙人的,但我認為這對我與對他都是好事,但我們都沒聯繫,他臉書也刪我好友了,所以也看不到他的近況」更透露希望在演藝圈也能隔絕前男友,而日前她也主持新直播節目《女神情爆局》,將開啟事業新的一片天地。

文章參考來源:蘋果日報

enews編輯整理報導

最後更新時間:2017-06-28 15:47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