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金榜「音樂魔法師」薛之謙重磅揭榜創作歌手強勢拿下半邊天!

名人娛樂 | | 觀看數:0
全金榜「音樂魔法師」薛之謙重磅揭榜創作歌手強勢拿下半邊天!


「全球流行音樂金榜(簡稱全金榜)」, 2017上半年度二十大金曲活躍出爐,薛之謙化身「音樂魔法師」,召喚「音樂魔方」搞怪奇幻揭榜!揭榜現場,向來搞怪的薛之謙不斷變換造型揮舞魔棒,召喚音樂魔方緩緩漂浮而出,更開心轉動不同角度查看本次的入圍金曲封面,玩到不亦樂乎!對於自己的大熱新作《動物世界》登榜,薛之謙表示格外開心,因為這是自己最喜歡的歌,希望大家多多愛聽、一起返璞歸真釋放自己!

至於在「音樂魔法師」之後還想要變身什麼,薛之謙大笑回應 「最想挑戰的身份是爸爸!」,也提到自己想要挑戰導演喜劇,希望可以發掘演戲方面的潛力!今年4月,隨著「我好像在哪見過你」全國巡迴演唱會火熱起跑,薛之謙忙到馬不停蹄,自曝跳舞跳到「胸痛」,面對來自全球樂迷的巨大加場呼聲,坦言雖然享受但實在疲累,今年已經沒有加場計畫,但明年有更大的巡演計畫敬請期待!關於大家關心的新專輯何時發表,薛之謙透露自己巡演之餘一直沒有停下創作,下半年要集中精力衝刺新專輯最後四首歌,應該不會讓歌迷等待太久!

一直在多重身份間遊刃有餘的薛老闆,在音樂面向上不僅是深入人心的歌手,更是操刀多首人氣熱歌的優秀創作人,從歌詞到旋律都直擊靈魂,賺足眼淚,每每引發全場大合唱,是名副其實的「音樂魔法師」!去年橫掃三個大獎的他,這次借揭榜的時機,表示自己新一年已瞄準作詞作曲獎,這兩年有集中很大精力在寫歌,也最希望獲得創作類的肯定!

此次榜單,80後歌手作品席位過半,已是樂壇力挑大樑、當之無愧的生力軍,而數位新生代90後的歌手錶現同樣讓人振奮!與此同時,樂壇老將的回歸也令人驚喜。馬來西亞知名歌手阿杜的招牌療愈式情歌《爛好人》,截至統計日在全金榜入榜5周,連冠4周,耀眼成績是人氣的最好證明!

李玟暌違3年、頗具自傳性質的《18》,更造就空降冠軍、連冠2周並持續在榜長達10周的戰績! 同樣回望過去、回歸初心的張智成,巧合也以「18」為概念,一首《瘀青》不知唱中多少人共同的年少衝撞、更以歌聲溫暖治癒,入榜7周前6周均守住TOP10位置,最高登頂冠軍,為大馬歌手拿到最高分!

一直活躍在舞臺上的林憶蓮,為電影發聲《我不能忘記你》,依然是熟悉的開口沉醉、以情動人,還有同樣持續歌唱的鄭秀文,為劇作演唱的主題曲《理智與感情》,楊宗緯與張碧晨合作的人氣影視歌曲《涼涼》,同樣備受全金榜各會員台聽眾的鍾愛,人氣爆棚,無懸念入圍!

此外,何潔真情流露、催人淚下的感動治癒情歌《給陌生女孩的歌》、馬來西亞新生代超人氣組合FS Fuying & Sam )新作《我們分開應該會更好一點》,統統憑藉亮眼成績位列全年榜2017上半年度 20 大金曲!


 


本文出處
『新聞來源/Wow!NEWS新聞網

最後更新時間:2017-06-29 18:34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