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鬼才陳零九自曝有多重人格寫『情』歌和『幹』歌都很拿手

名人娛樂 | | 觀看數:0
創作鬼才陳零九自曝有多重人格寫『情』歌和『幹』歌都很拿手


創作鬼才- 陳零九出道十週年,即將發行第五張專輯,滾石唱片於發片前夕先釋出兩首在網路上點擊的百萬單曲⟨最後一首情歌 ⟩、⟨不見了 ⟩作為發片前的暖身。歌曲⟨最後一首情歌 ⟩MV劇情灑狗血描述因為患了不治之症,忍痛和情人分手。陳零九說:『在寫這首歌時,就已經構思好MV的拍攝內容,一定要有唯美的床戲,來增加MV的可看性,但在MV結束後還有大爆點。』原來飾演MV男主角的陳零九碰到的醫生是個神經病,把血壓低是誤診是癌症,為了洩恨陳零九還把醫生綁起來,拿拖鞋打醫生的頭,搭配NG畫面十分爆笑,充分將陳零九式的幽默表現出來。

⟨最後一首情歌 ⟩以鋼琴和輕搖滾編曲的憂鬱傷情氛圍,加上MV充滿戲劇梗創意十足,網友紛紛留言:『這首歌真的好神,每次聽了都好心痛哦』也有網友表示:『歌曲和吻戲好搭,也表示陳零九的歌詞寫得越來越好,真的唱到內心深處的傷...』,MV點擊170萬獲得廣大的迴響,歌迷敲碗紛紛留言希望歌曲完整版發行上架。滾石唱片表示:在6月畢業季結束前,這兩首情歌也是陳零九送給每位感情「畢業生」的畢業禮物,單曲主視覺特別以「黑板畫」的方式畫出陳零九頭像,前景則是快要分開的兩隻手,以及白鴿、畢業帽,都充滿了校園感與畢業的離情依依,非常符合歌曲的「畢業」概念。

陳零九一直非常擅長寫情歌,憂鬱的眼神搭配唱情歌也很適合,在網路上點擊最高的情歌創作目前⟨你他我 ⟩ 點擊即將破八百萬點擊大關,除了情歌創作之外,陳零九也常寫『幹醮』歌酸網友,陳零九在歌曲⟨認真你就輸了 ⟩中,重砲抨擊酸民,歌詞寫道:『有酸民說娘是形容詞 娘沒有不好你覺得沒什麼 我說你長的像個白癡 在我個人的認知裡 白痴也是個形容詞那我講你白癡也是剛剛好而已』、『有人說我的回應太過於挑釁 我說回應垃圾話當然用垃圾話回應』。歌曲一發表又招來不少網友的關注和滿滿的口水。被問到寫『情歌』和寫『幹醮歌』兩者不同類型的歌,自己的情緒是怎麼轉換的?陳零九回應:『因為自己有多重人格,都是創作的抒發,兩種類型的歌都寫得很爽、唱得很爽,這都是我。』

本文出處
『新聞來源/Wow!NEWS新聞網

最後更新時間:2017-06-29 19:34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