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歌唱出曾沛慈長大後感情觀 放下過去大方迎向新戀情

名人娛樂 | | 觀看數:0
新歌唱出曾沛慈長大後感情觀 放下過去大方迎向新戀情


暖心小天后曾沛慈今舉辦第二張專輯《我愛你 以上》發片記者會,她現場演唱全新主打歌〈你離開他了嗎〉,發首張專輯後睽違兩年半,這張專輯讓她從小女孩變身為女人。6/1專輯預購開始後,她跑遍了北中南共6場的預購簽唱會,現場粉絲相當熱情,不僅當場向沛慈求婚、要求KISS、甚至還有粉絲許生日願望給她,「希望妳不要太早嫁人」,讓她感動卻又哭笑不得。《我愛你 以上》裡歌曲都與「愛」相關,她笑談自己感情觀,直說像電影裡面常有台詞說,「人生中都會遇過幾個渣男,其實每個女生都會遇到」,〈偏愛〉像她自己現在對「愛」的狀態,而〈你離開他了嗎〉也讓她相當有感觸,「也很像我自己,當過去不斷重複經歷一些挫折的愛情,就要好好想一下如何重新回到自己身上,不要再重蹈覆轍,沉澱好了再重新去愛人!」

她提及在錄〈你離開他了嗎〉唱出自己現在感情觀,放下過去大方迎向新戀情的心情,這首動人的抒情歌,在鋼琴交融電吉他的鋪陳下,傳遞一種自我對話的情緒,描述某天在街頭和已經分手的他不期而遇,許多回憶瞬間湧上心頭,想知道他的近況,想著或許可以當朋友,理智和情感開始不斷拉扯,曾沛慈表示想透過這首歌告訴大家,「療傷的過程艱辛又漫長,打回原形只在一瞬間,不要因為一時的軟弱而重蹈覆轍,過去的就讓它停留在過去吧!」

因為此次專輯預購成績好、粉絲討論熱烈,公司決定瞞著她偷偷準備驚喜禮物「男神女神祝福」!讓她在台上一度眼眶泛淚,曾沛慈曾說過演唱會門票秒殺,最想要熊抱「師兄韋禮安」,今記者會韋禮安驚喜現身,並送上特大號「充電飽」,還大方分享了演唱會的小撇步,他笑說覺得沛慈是一個勇敢、執著、永遠充滿正能量的女生,即使脆弱的時刻,她好像都可以戴上鋼鐵面具正面迎擊,對於演唱會,只說:「就放鬆唱就對了,不要想太多!」

最後大驚喜就是她唯一的女神「孫燕姿」捎來的祝賀影片,她曾說過歌唱上最崇拜的偶像就是孫燕姿,非常渴望向偶像討教歌唱技巧,而孫燕姿知道她的心意後,特別百忙之中抽空錄製加油影片,在影片中俏皮地說:「沛慈同學,聽說妳要發片了,加油加油!」她一看到影片後竟然興奮地哭了,她坦言太不可置信,超級開心之外,會立刻落淚也是因最近專輯宣傳與演唱會兩頭燒,內心太焦慮。她大喊能得到內心女神的祝福,「真的太開心了,謝謝燕姿,我愛妳!」


本文出處
『新聞來源/Wow!NEWS新聞網

最後更新時間:2017-06-29 19:34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