魏如昀為台南觀光寫新歌 化身精靈下蓮花池膽戰心驚

名人娛樂 | | 觀看數:0
魏如昀為台南觀光寫新歌 化身精靈下蓮花池膽戰心驚


歌手魏如昀(Queen)為台南觀光局活動拍攝短片,宣揚古都台南之美,她並因此譜寫新歌《南》,並演唱為台南觀光旅遊創造更大的想像空間!她足跡走訪七股鹽山、小玉山、台南惡地、白河、綠色隧道、蚵田等地,艷陽當空且連拍兩天,但她沐浴在台南的人文美景當中,覺得「好美好獨特的地方,馬上放口袋,下次我要自己跟朋友來玩!」

身為台南觀光短片中的精靈,魏如昀深感榮幸:「我大概去了台南數不清次數,但是每一次去都是工作,校唱那種,每次都覺得很可惜,因為人家都說台南很多好吃的東西,但每一次都沒吃到就要匆匆離開。這一次雖然也是去工作,但是性質跟以前不一樣,這次是觀光旅遊,去到了所有地方都是我原先不知道的地方,而且每到一個地方我都會驚嘆,好美好獨特的地方,馬上放口袋,下次我要自己跟朋友來玩!」而且他還覺得拍了兩天實在太短,覺得對台南意猶未盡!

魏如昀最愛的是「蓮花田」和「蚵架」,她分享睡蓮是由蜜蜂抓花粉授粉,所以當時拍的時候,蓮正值起床時間,蜜蜂也忙碌的衝來衝去,「我站在蓮花池裡,我手中拿著一把新鮮的蓮,我的週圍全都是"蜂聲"很大聲很大隻!」又笑說:「在內心恐懼的同時,導演的action一喊,就要很鐼定的拍攝,"cut"的時候我就又緊繃!」

至於蚵田那邊,導演要她站在海中央的蚵田,拿著1串蚵,「看著大家開著船離我愈來愈遠,那幾分鐘的時間我感受到前所未有的靜謐、看著夕陽,還有旁邊不時的會有蝦子飛過,腳邊竹子還會有小螃蟹爬過,當下感謝這個宇宙怎麼這樣美,感謝我能有這個機會站在這裡拿著一串蚵曬著夕陽,對於住在都市的我這一刻真的無價。」並笑道:「最好笑的是回來的時候,在無人島的岸邊看到一隻小黑狗在泡水,太可愛了!船長還把船開到小黑狗的旁邊要大家跟他打招呼。這兩天其實享受的都是前所未有的經歷,沒去到現場絕對無法體驗!

本文出處
『新聞來源/Wow!NEWS新聞網

最後更新時間:2017-06-29 20:34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