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藤國際 吳宗憲】The white 白色偏執下的溫柔傾注

記者: OPENDESIGN
設計空間 | | 觀看數:0
【安藤國際 吳宗憲】The white 白色偏執下的溫柔傾注

本文由 宛婷 撰文 

416573

溫雅的白色,宛如清純無暇的少女,一顰一笑都如此令人憐惜,不忍破壞,就像屋主的夫妻剛出生的雙胞胎女兒一樣,總是那麼純潔可愛。安藤國際 吳宗憲 設計總監 因此特別偏執於白色,以大量潔白的顏色為主要基調,打造出一個健康、無毒、無壓且優雅的生活環境,期盼兩位女孩能在這優美的環境下,各自成長為娉婷少女。

 

416574

大面積的落地窗,搭配雙層窗簾軟件,淺白透光的內層窗紗阻擋了烈陽的毒辣,而留下柔和的光輝,點亮家中,與褐灰色的布簾相互搭配出現代簡約風格,和窗簾同色的沙發座椅與白色收納壁櫃相互輝映。沿著深褐色的木質地板,客廳與餐廳一路通達,讓陽光與時間的流動充斥家中每一個角落,享受慢活生活。

 

416575

416576

開放式的廚房同樣以白色作為基調,貼心的吧檯設計增加的廚房可利用的空間,天花板上華麗的浮雕懸掛著水晶吊燈,在陽光與燈光的折射下閃爍著點點光輝,暖色調的餐廳座椅,在歡樂的吃飯時光添加溫馨的氣氛。餐廳後方的上網區,利用透明雙層櫃與客廳做區分,除了兼顧收納需求,通透的玻璃介面將兩方空間連接起來,增加視覺空間的開闊性。

 

416577

起居臥室中,落地窗以L型坐落在屋內邊角,讓日光穿透淨白的紗質窗簾,細緻且柔和灑落在每個角落,純白的牆櫃中鑲嵌著液晶電視,搭配出現代時尚簡約風,淡粉色的雙人床舖,朵朵花兒綻放其中,在黑白世界中注入了一種溫柔的溫度,緩緩地流串在室內空間,彷彿將寧靜的此刻凍結了起來,留下完滿的意象。

 

416578

安藤國際 吳宗憲 設計總監 用心傾聽業主的需求,為屋主打造理想家園。在這雅白世界中,吳總監 將父母為子女傾注的愛、不求回報的溫柔融入家中。讓世上最純粹無垢的情感,一路伴隨著孩子成長茁壯,一代一代的傳承下去。

OPEN Design 動能開啟傳媒:http://www.openworld.tv/talk/

最後更新時間:2017-07-02 10:24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