激推6種床上技巧,性感到讓對方欲罷不能!!!

記者: 家慈
兩性關係 | | 觀看數:0
激推6種床上技巧,性感到讓對方欲罷不能!!!

上班苦悶,生活情趣品質當然不能少,女孩們別再害羞,來學習如何經營情趣關係,根據國外網站《cosmopolitan》的分享,下面8個技巧你都學會了,相信你的性生活會更加多采多姿!

 

1.妳可以很快進入狀況
反應遲鈍會增加情趣關係的煩躁感,如果妳能馬上迎接他的熱情,對於他的觸碰很有反應,那真的會讓男人對妳熱情如火。

2.妳不介意嘗試新事物

你不會過於傳統,在安全的情況下你會讓性行為保有新鮮感,不僅是新的姿勢,也許是新的玩具,也能讓對方更從容自在的跟你討論和享受。

3.妳從不把性當成例行公事

你願意好好享受他的服務,也會真心的想讓他舒服,不會隨便敷衍了事。

 

4.讓對方感受到妳的渴望
如果在做愛過程中,妳能讓他感受被需要,被渴望的感覺,妳期待他「進入」妳,用一點眼神或動作,讓他感受到妳散發的性訊號,相信他會立刻「吃」了妳。

5.妳願意談論性
你們能在性愛前後討論你們對性的看法,妳不會感到尷尬或緊張,因為其實適時地討論,會讓你們的性關係更美好。

6.妳在意雙方如何獲得高潮

妳不會當自己「到達時」就把他推開,因為能讓他享受到快感也是妳很在乎的事情。

 

 

參考來源:《cosmopolitan》

封面來源:ps.life

enews編輯整理報導

 

最後更新時間:2017-07-07 17:24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