粉絲驚喜慶生 Non許願「想吃很多巧克力!」

電影資訊 | | 觀看數:0
粉絲驚喜慶生 Non許願「想吃很多巧克力!」


因《小海女》而大為走紅的人氣女星Non為配音作品《謝謝你,在世界的角落找到我》與重量級製片人真木太郎一同來台,在昨日晚間舉行了首映會、第一次與台灣觀眾近距離見面後,今天更出席了粉絲場特映會。繼昨天在記者會用台語驚艷全場後,Non今天用可愛的日式中文自我介紹開場,一見到亮麗可愛的Non,爆滿的粉絲大為騷動,不斷呼喊Non的名字。被問到與電影裡的女主角鈴是否有相似之處,Non露出傻氣的笑容說自己像鈴一樣常常被說怎麼又在發呆了,逗樂全場。粉絲問到是否會跟片中女主角一樣選擇電影中的丈夫,Non甜甜地說,會做出一樣的選擇,因為很嚮往他們那樣命中註定的戀情。被問起配音的困難度,Non說雖然自己來自兵庫縣,大約是廣島隔壁的隔壁鄰居,但片中的方言實在不好學,花了非常多時間練習。電影背景設定在廣島附近的吳市,片商特別安排Non場親手抽出一名超級幸運兒送出飛往吳市的機票,獲得大禮的觀眾激動衝上台與Non合照,而可愛的Non因為不久前因試片造訪吳市,還貼心推薦了私房景點,當場翻開鐵粉特別帶來的寫真書,指出電影中鈴曾出沒的重要場景,強調「三倉」這個地方據說從70年前至今都沒有改變,推薦粉絲朝聖!

整場特映會的重頭戲在片商端出以電影海報圖像特製的生日蛋糕後登場,台下粉絲也拉出寫著日文的生日布條!將在幾天後度過24歲生日的Non看見畫著電影主角鈴的蛋糕後,驚訝地摀住了嘴巴,直呼「斯溝以!」隨後開心隨著全場的生日快樂歌聲手舞足蹈。驚喜的Non表示非常感謝大家竟然記得她的生日,對於要24歲了感到非常開心。她將第一個生日願望獻給《謝謝你,在世界的角落找到我》,希望台灣的觀眾都能進戲院感受電影的溫暖,而第二個生日願望,Non不好意思地表示其實自己超級愛吃巧克力,但最近其實正在禁食巧克力,昨天雖然已經和工作人員在鼎泰豐偷吃了超好吃的巧克力小籠包,還是希望以後能自由自在地吃更多!第一次來台的Non昨晚一償宿願地逛了饒河夜市,吃到卡通造型雞蛋糕的她說非常美味,只不過跟Hello Kitty真的長得不太像。Non明日將結束為期四天的訪台行程

本文出處
『新聞來源/Wow!NEWS新聞網

最後更新時間:2017-07-10 18:34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