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園小情歌》橋本愛三度合作染谷將太 自彈自唱直接來場freestyle

電影資訊 | | 觀看數:0
《公園小情歌》橋本愛三度合作染谷將太 自彈自唱直接來場freestyle


電影《公園小情歌》風光入選今年以「音樂」為主題的台北電影節,昨日舉辦全台首映並同時創下滿座完售的好成績,導演瀨田夏樹親自登台謝票。本片由新生代演員橋本愛、染谷將太主演,兩人也是三度合作展現極佳的默契。電影中橋本愛不只拿起吉他自彈自唱,更開金口成為「侏儸紀公園」的主唱。導演瀨田夏樹昨天透露自己在選角時很胡來,現場要求橋本愛來個自彈自唱,橋本愛當下雖然因為害羞不情不願,卻馬上以略帶生澀的吉他演奏起來,導演當下便認定女主角非她不可。另外,多次參演瀨田夏樹作品的染谷將太,曾經在園子溫《東京暴族》開場展現十分鐘一鏡到底RAP,導演笑稱在完全沒有經過染谷將太同意的情況下,將他的角色設定為很會RAP的人,染谷將太收到腳本大呼「我是演員ㄟ,我又不是饒舌歌手!」數度表示自己無法勝任導演寫的RAP歌詞,導演笑說「既然我寫的歌詞你唱不來,那你就自己寫吧」於是最後電影中的RAP歌詞出自染谷將太與導演通力合作,充滿惡趣味的歌詞是兩人的得意之作,更讓染谷將太號稱日本電影最會freestyle的演員饒舌歌手。《公園小情歌》將於8/4上映。

電影描述小純的生活節奏突然落拍,男友提分手,延畢大危機;神秘女孩為了父親的往日戀人找上門來,喜歡饒舌樂、凡事推特的男孩也來瞎攪和。為將昔日軋然而止的戀曲唱好唱滿,雜牌軍正式成團!井之頭公園百周年紀念,橋本愛與染谷將太青春不插電,穿梭時空演繹青春之歌。新生代導演瀨田夏樹自編自導,以公園和音樂為主軸,連結過去、現在和未來,創作出前所未見的青春音樂電影。本片請到超人氣日本實驗民謠小王子TOKUMARU SHUGO擔任音樂總監,為電影量身打造的劇中插曲《PARK MUSIC》,片尾主題曲則選中日本獨立樂團「相對性理論」的《辯才天女充滿靈性》,歌曲靈感源於東京吉祥寺歷史悠久的戲院「Baus Theater」於2014年結束營業時的大型集會,將他們當年於館內的秘密錄音作為基礎,歷經一年半以上的製作時間才完成這首樂曲。這是日本獨立音樂界史上最大規模通力合作的電影,超越20組的日本人氣天團及音樂人現身與發聲,充滿獨立音樂魂。歌與電影在同一個地方誕生,最後卻又相會在一起。關於你,我,她的青春之歌將永遠不會結束。

 

本文出處
『新聞來源/Wow!NEWS新聞網

最後更新時間:2017-07-10 19:34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