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凡的幸福比得獎更來得珍貴!林宥嘉對丁文琪的甜蜜喊話:我娶到一個只要善待她,就會陪我一輩子的人

記者: Vogue時尚網
奇聞軼事 | | 觀看數:0
平凡的幸福比得獎更來得珍貴!林宥嘉對丁文琪的甜蜜喊話:我娶到一個只要善待她,就會陪我一輩子的人

今年初完成結婚登記並在五月時於日本輕井澤舉辦了一場溫馨的新婚派對的林宥嘉與Kiki丁文琪,今晚在台北舉行婚禮,林宥嘉表示:「雖然沒有拿到金曲沒有關係,我娶到一個只要善待她,就會陪我一輩子的人」丁文琪也說:「雖然宥嘉沒有得到金曲獎,但我知道評審以外的人都是投票給他的,這樣就夠了」兩人從小小的互動就看出濃濃甜蜜!

小倆口個性低調,所以婚禮過程也簡單溫馨但隆重,兩人邀請了黃子佼擔任婚禮主持人,黃子佼在婚禮上對林宥嘉說:「你今天不只是新郎也是個歌王,新郎只有一次、歌王可以有很多次」小宇和郭靜擔任伴郎伴娘,插畫家Cherng的龍鳳胎外甥、外甥女小豬、小羊則是可愛的花童,終於完成人生大事,林宥嘉和Kiki都很開心,身為林宥嘉的大師姐,也是Kiki姐妹淘的S.H.E,早早就預留下檔期來參加婚禮,這也是Ella生產後的S.H.E首次公開合體,S.H.E祝福兩人早生貴子,Ella還開玩笑傳授生子祕方:保持規律的經期狀態、高漲的慾望、享受每個時刻,不管有沒有中,不要為了生而生,要享受。 

424325

大師兄動力火車和王子、曲家瑞、邱澤、王心凌、孟耿如都到場恭喜林宥嘉抱得美人歸。從星光大道比賽開始就看著林宥嘉一路成長的陶晶瑩和李李仁夫婦也祝福兩人早生貴子,陶子則開玩笑說恭喜兩人從天堂掉到了人間,需要有強心臟去面對未來的一切,如果生氣千萬不要動手,要動手也不要打臉,因為我們都是靠臉吃飯的,謝謝,李李仁則說看過丁文琪與林宥嘉相處,兩人相處沒問題,只要好好的珍惜對方就好。

婚禮開始,Kiki身穿MS IDEAS 2017 訂製款蕾絲花瓣婚紗,白紗設計概念以花朵為靈感,一片片粗細交織的蕾絲花瓣,層次不規則地在雪白透膚的白紗上散落,經典的澎裙則以隨性浪漫不造作的剪裁層層堆疊,將優雅與微妙的性感發揮到極致,丁文琪挽著林宥嘉的手,緩緩步入會場,婚禮上先播放了上個月輕井澤新婚派對的影片,影片中兩人對彼此訴說著相守一生的誓詞,林宥嘉說:「今天是我們生命中最不孤單的一天!每一次吵架冷靜後,我都慶幸,身旁的伴侶是你」平實而溫暖的話語感動了所有的賓客。證婚人是華研國際音樂董事長呂燕清先生,他祝賀這對新人永浴愛河、白頭到老,最後林宥嘉和Kiki舉起香檳,感謝賓客到場分享他們的喜悅與幸福。

丁文琪第二套則換上MS IDEAS 2017 訂製禮服系列的鮮花刺繡紗裙,充滿仙氣的薄荷綠紗裙,拋開傳統禮服奢華厚重的包袱,讓Kiki可以隨意的展步漫舞。同樣以大自然為發想,大膽使用鮮少用於禮服的鮮花與乾燥花搭配手工刺繡與金線蕾絲,在上身勾勒出立體又細膩的層次。浪漫飄逸的抛袖剪裁,畫龍點睛的綠絲絨腰帶與薄荷綠紗裙,帶點個性又浪漫的波希米亞風格,呈現Kiki脫俗不造作的天然氣質。 

婚禮現場處處展現林宥嘉和Kiki的創意及玩心,也處處親力親為,連婚本、謝卡等小物的擺放位置都親自安排,兩人還特地準備了一個與婚紗照中相似的仙人掌造型拍照板,讓來賓們玩得不亦樂乎。由於喜愛大自然,所以婚禮主要色調是白色和綠色,場內也佈置了許多草綠色植物,打造出室內森林的感覺,就連送給賓客的伴手禮也是可愛的多肉植物盆栽,極具巧思。喜餅則包括了奇華餅家特別為林宥嘉和Kiki訂做的Q版肖像中式大餅,令人直呼可愛。

 

※來源:華研國際音樂

(完整文章請看VOGUE.com

 

 

【延伸閱讀】

林宥嘉與丁文琪開新婚派對,「希望讓妳當最幸福的人」

林宥嘉小巨蛋開唱,Jolin驚喜現身合唱搖滾版《舞孃》

林宥嘉復出歌壇第一唱送給極光女神田馥甄 帶給歌迷額外驚喜!

 

※更多精彩報導,詳見《VOGUE網站》http://www.vogue.com.tw/
※本文由VOGUE雜誌授權報導,未經同意禁止轉載。

最後更新時間:2017-07-11 10:44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