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個家族慘被「百年詛咒」纏身,只要生下來的小孩都會變「這樣」,直到「她」出身後才終於...

記者: 黃彥儒
搞笑趣聞 | | 觀看數:0
這個家族慘被「百年詛咒」纏身,只要生下來的小孩都會變「這樣」,直到「她」出身後才終於...

 

 

文章出處:這裡是美國

美國南卡羅來納州 的布拉夫頓有一個姓Settle的家族,似乎中了「只生男」魔咒,137年來,家裡世世代代生來生去都是男娃......

家族幾代合影都是這樣的......

 

到了Will Settle這一代,家族魔咒似乎又要延續下去了,他弟生了男孩,他跟前妻有個崽,毫不意外也是男孩......

 

去年他再婚了,新任妻子又懷上了, Will也沒抱什麼指望,想着肯定又是個男的.....

結果,女兒Carter Louise Settle出生了!!!

 

這打破了塞特爾(Settle)家族持續了上百年的「男嬰魔咒」,整個家族都驚呆了!

塞特爾(Settle)家族特意給女娃起名叫卡特(Carter),「不是每天都能聽到的真正強大的名字」。

Will還幽默地說「給女兒取名卡特,是要讓她變得像男孩一樣強壯,這樣她才能和家族裡的男性相處。」

Will抱着女兒

為了迎接女兒,Will 已經請假有一段時間沒去廣告公司上班了。

女兒出生後,他突然接到了公司老闆的電話,讓他開車去布拉夫頓和薩凡納之間轉轉,說有個驚喜。

當他開車開了一半路程的時候,發現了這個廣告,就在公路旁邊。

 

原來,Will的公司同事幫他在公路旁打了個廣告,公開慶祝女嬰的誕生:歡迎來到這個世界,卡特-路易斯-塞特爾(Carter Louise Settle)。

 

可以想象,Carter以後分分鐘會被整個家族的哥哥叔叔爺爺們寵上天…這姑娘上輩子估計拯救了銀河系吧?!

 

最後更新時間:2017-07-11 11:39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