梁詠琪產後復出之作!《原諒他77次》《29+1》《骨妹》,小品也能立大功...

記者: 華映娛樂
電影資訊 | | 觀看數:0
梁詠琪產後復出之作!《原諒他77次》《29+1》《骨妹》,小品也能立大功...

上周五(7/7)集合了3部今年香港優質電影同天上映,澳門新晉女導演徐欣羨執導、懷舊情感的《骨妹》,香港才女彭秀慧演而優則導,改編自導自演舞台劇、直擊熟女要害的《29+1》,以及《失眠》名導邱禮濤、編劇李敏改拍都會情感路線,阿sa主演真實剖悉愛情的《原諒他77次》,卡司更是眾星雲集,香港巨星梁詠琪、蔡卓妍、鍾欣潼、周秀娜及新生代鄭欣宜、周柏豪、廖子妤、余香凝等人都有精采演出。3部片從媒體試片及特映會後便好評及話題都不斷延燒,儘管放映廳數不多,票房仍然開出亮眼佳績。

424913

3部片上映短短幾天,票房便開紅盤,創下首周全台共80萬的佳績,晚上場次幾乎場場爆滿,下午場的每場平均入座率也有七成,許多觀眾為免向隅甚至提前買票,就怕看不到電影。

由香港美女型男代表阿sa及周柏豪主演的《原諒他77次》,忠實呈現男女交往的種種現實問題,網路上一片好評,許多女孩看了心有戚戚焉,都說看完會思考情人之間的相處模式,也有男生看完打趣說:「好看,但是對男生來說像是驚悚片。」

424914

彭秀慧導演將自己的舞台劇作品改編,並搬上大銀幕的《29+1》,在台北電影節播映後蟬聯觀眾票選排行榜第一名長達將近一週,許多觀眾紛紛表示很感動,是不分男女,不論是不是30歲都應該來看的電影,也有人表示「在人生有徬徨階段的人來看,一定可以找到動力跟方向。」

424915

《骨妹》是梁詠琪產後復出之作,演出年輕時期骨妹的新秀演員廖子妤及余香凝,兩人片中真摯情感也打動了所有人,看過的觀眾都說非常感人,也看見舊時的澳門情懷,而片中說不出的情感則讓人覺得「明明遇見了卻又注定要彼此錯過的青春,很美但遺憾。」

儘管上周末在好萊塢強片夾擊之下,優質小品依然靠著好口碑在票房上佔有一席之地,因此播映影廳也移至較大廳及加開場次,更有戲院表示將在本周起加映《原諒他77次》,3部片仍然後勢看漲。

《原諒他77次》《29+1》《骨妹》於7月7日起全台正式上映,更多電影資訊,請上華映娛樂官方臉書粉絲團查詢:https://www.facebook.com/skyfilmsINtaiwan

 

《原諒他77次》正式預告

424916

《29+1》正式預告

424917

《骨妹》正式預告 

424918

 

最後更新時間:2017-07-11 17:24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