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表情符號電影】大咖助陣化身經典表情符號 打造暑假最Q動畫!

電影資訊 | | 觀看數:0
【表情符號電影】大咖助陣化身經典表情符號 打造暑假最Q動畫!


將於811日上映的索尼影業全新動畫【表情符號電影】自首支預告釋出後,可愛的角色設定與天馬行空的劇情馬上引起許多影迷熱烈討論,喻為是【無敵破壞王】和【腦筋急轉彎】的超Q綜合版,迫不及待想探索最搞怪又最萌的手機內神秘世界。 

全新動畫【表情符號電影】的主要聲演卡司包括陶德·約瑟夫·米勒(【惡棍英雄:死侍】)配音擁有多種表情的主角「吉星」、最受歡迎的深夜秀主持人詹姆斯柯登(【詹姆斯柯登深夜秀】)配音義氣十足的換帖好友「吉掌」,以及好萊塢喜劇女星代表安娜法芮絲(【女郎我最兔】)則為古怪又討喜的女主角「潔玉」配音。不僅如此,在最新釋出的預告片段中,大家最面熟的表情符號角色「便便」,更是由早先才首度來台宣傳的「X教授」派屈克史都華助陣獻聲,勢必將為電影增添光彩、精采程度令人可期。 

【表情符號電影】主角吉星是一個生活在手機app裡的表情符號。在他的世界中,每個表情符號都有自己獨一無二的情緒,但吉星與眾不同,他有各式截然不同的情緒表現。但這讓他無法正常生活,也深怕辜負家族使命,甚至被手機主人刪除連累他人,因此他踏上了尋找解方的道路,期望能讓他與常人無異。他將和夥伴穿梭在各式app之間,經歷一場充滿樂趣的冒險!

 

本文出處
『新聞來源/Wow!NEWS新聞網

最後更新時間:2017-07-11 23:34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