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8夜市商圈聯合「打牙祭」 票選特色小吃

國際新聞 | | 觀看數:0
台北8夜市商圈聯合「打牙祭」 票選特色小吃

記者郭哲銘/台北報導

426156

在台北市想要品嚐台灣各種道地小吃,到夜市就能一網打盡。為了行銷台北夜市特色,台北市市場處特別邀集8條最具特色的夜市商圈發展協會,共同舉辦「打牙祭」活動,邀請民眾逛夜市、嚐美食,順便票選心中最具特色的夜市小吃。


熱騰騰的豬血糕,沾上香菜、淋上花生醬,讓人看了口水直流;一支豬血糕吃不飽,再配上一碗香氣四溢的牛肉麵,或是餡料十足的春捲,保證讓饕客直打飽嗝。


台北市8條夜市商圈的發展協會理事長一字排開,響應由台北市市場處舉辦的夜市「打牙祭」活動,號召民眾前來品嚐台灣道地的美食小吃;而參加票選活動,還能將好禮帶回家。


夜市十大美食票選活動,將從7月21日開始,除了從30道小吃中,票選出最具人氣的代表美食,民眾如果在「台北饗樂趣」粉絲團,分享名單外的私房特色小吃,還有機會獲得餐飲抵用券,到夜市好好大快朵頤一番。

最後更新時間:2017-07-13 06:34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