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益x免費活動】2017青少年理財培訓學習營(第五期)

記者: 理財周刊
國際新聞 | | 觀看數:0
【公益x免費活動】2017青少年理財培訓學習營(第五期)

「我又沒有錢,理什麼財!」這是台灣當前多數年青人的寫照,就字面上解釋這種想法很正常,但所有的習慣都是從小開始養成,教導正確的理財觀念,在未來生活能更有智慧的運用金錢,避開許多風險,就像投資一樣,懂得盡早規劃、掌握正確方向,才能贏得勝利。

理周教育基金會長年推動全民理財教育,關注弱勢學子,自創辦至今每年舉辦理財公益活動,走入偏鄉校園,並在2015年起於每年的寒暑假,針對家境清寒、弱勢學子舉辦「青少年理財培訓學習營」,希望藉由投資理財基礎概念,由淺入深認識理財的重要,未來能幫助家庭脫離經濟弱勢循環。

426882

今年活動邁入第五期,提供弱勢學子免費學習,符合研習規定者每人再頒贈1500元獎助學金,另舉辦理財寫作競賽,獎金最高5000元,學習營從7/22、7/29共兩周六的下午,招生對象為國三~高三在學學生。課程安排亦是精心規劃,邀請理周集團洪寶山分享三缺人生「從送報生變總裁」,及民視財經主播林筠騏帶你看全球最知名的創業家,如何用創意創業,以及布萊恩兒童商學院師資群,用輕鬆活潑教學方式,領導各組進行世界大戰益智遊戲,了解目前最當紅的一帶一路政策等國際財經資訊,課程內容多元有趣,讓理財學習之路更為寬廣。

歡迎符合資格的清寒學子及社會福利機構等踴躍報名,期望能給青少年最實在、有用的知識,成為陪伴一生的重要寶物。活動報名自即日起至7月21日(五)止,名額有限,或洽02-77255577。

理財周刊881期更多精采文章:

◎封面故事>台股新局
◎洪寶山發行人語>歐日貿易協定 台灣有機會?
◎房市觀察>健全租賃住宅發展需產官學合作
◎陸股脈動>貨幣緊縮舒緩 聚焦旺季題材
◎理財我最大>張雲量:黃金具不可取代地位
◎新聞熱線>恩揚生技牛樟芝子實體 TFDA備查核准
◎新聞熱線>茂丞科技 開發MEMS超聲波指紋辨識
◎林和彥時間密碼>勝悅-KY月營收創高 擴產能明年爆發
◎王信傑趨勢百分百>T50反1留意避險買點浮現
◎曾志翔股昇翔起費半如期大反攻

 

【更多精采內容請上《理財周刊》官方網站;《理財周刊》官方粉絲團。未經授權,請勿轉載】

最後更新時間:2017-07-13 18:24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