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塔】正式預告釋出 馬修麥康納、伊卓瑞斯艾巴 兩大影帝正邪對立

電影資訊 | | 觀看數:0
【黑塔】正式預告釋出 馬修麥康納、伊卓瑞斯艾巴 兩大影帝正邪對立


索尼影業最新科幻電影【黑塔】改編自「好萊塢最具影響力作家」、「恐怖大師」史蒂芬金累積千萬書迷的經典小說「黑塔」,由瑞典版【龍紋身的女孩】編劇尼科萊阿爾賽執導,主演卡司有奧斯卡影帝馬修麥康納與金球獎影帝伊卓瑞斯艾巴,分別飾演「超越死神地位」的反派與誓言保衛世界的正義槍客,在虛實交錯的世界中正邪再度交手,今年831日將躍上大銀幕魔幻鉅獻!

受到影迷熱愛的「全球最性感男人」馬修麥康納曾多次為戲改變外在如增肥、禿頭等以求精準呈現角色,敬業程度與專業演技皆備受肯定,這次在電影【黑塔】中更首度挑戰擁有「超自然能力」的最強反派黑衣人馬修麥康納表示:「我想無保留的將邪惡勢力的威脅感與悚然釋放出來,因此開拍前還刻意與伊卓瑞斯艾巴(飾演守護黑塔的槍客)保持距離,我相信最後的確激盪出非常棒的火花」。而在片中能「用靈魂殺人」的槍客羅蘭在選角上則不同於原著小說的設定,找來【環太平洋】伊卓瑞斯艾巴飾演,連作者史蒂芬金都表示非常滿意,也很期待伊卓瑞斯艾巴能將角色的深度與張力完美詮釋,創造出另一個經典的槍客。

【黑塔】劇情描述最後的槍客羅蘭德斯欽(伊卓瑞斯艾巴 )困陷在與黑衣人(馬修麥康納 )永恆的戰役中,誓死將阻止他摧毀保護兩個時空的「黑塔」、毀滅世界。在這場對決中正邪終將相抗,只有羅蘭能拯救這一切的征服、我的救贖!

本文出處
『新聞來源/Wow!NEWS新聞網

最後更新時間:2017-07-13 21:34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