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Away 為《冰與火之歌:權力遊戲》死忠影迷列出七大必訪房源

記者: George Wang
旅遊資訊 | | 觀看數:0
HomeAway 為《冰與火之歌:權力遊戲》死忠影迷列出七大必訪房源

 你今天追完盛大回歸的最新一季《冰與火之歌:權力遊戲》第一集了嗎?自 2011 年 4 月首播以來,這部萬眾矚目的影集吸引了全球觀眾,也不斷發展出同人小說和周邊商品,讓影迷更加貼近「維斯特洛」的神幻大地。

為慶祝《冰與火之歌:權力遊戲》第 7 季登場,全球度假租屋領導品牌 HomeAway® 披露七大磅礡房源,絕對能讓《冰與火之歌:權力遊戲》的死忠影迷身歷在「維斯特洛」的世界之中。同時,如今「凜冬」終於來臨,不正是您考慮年終假期的好時候嗎?

臨冬城

429252
推薦房源:https://www.homeaway.com/vacation-rental/p855669a
來 HomeAway 預訂這座神似史塔克家族古堡的壯麗法國城堡,享受一場身為「北境之王」的豪氣假期。踏足在數百年歷史的古老石塊和燭光走廊,氣派的空間可輕易容納尊貴的史塔克家族,但也同時備有 Wi-Fi、洗衣機等現代化設備,提供舒適便利的住宿體驗。非常適合 14 位以上客人入住,親訪這座「臨冬城」般的房源,您將迫不及待與他人分享難忘的住宿體驗!

河間地

429274
推薦房源:https://www.homeaway.com/vacation-rental/p1947696
「河間地」是能使敵人望而卻步的堅固堡壘,也是血色婚禮的奸詐主謀 ─「佛雷領主」的終居之所。這座神似「河間地」的壯麗房源是座落於英國的維多利亞別墅,共有 14 間現代設備齊全的臥室,周圍樹林繚繞,適合舉辦特別的活動,甚至是婚禮。

極樂塔

429275

推薦房源:https://www.homeaway.com/vacation-rental/p1101459
生命垂危的萊安娜史塔克,就是在「極樂塔」將剛出生的瓊恩雪諾託付給奈德史塔克,而這座神似「極樂塔」的房源,是位於愛爾蘭 Roaring Water Bay 的歷史古塔。這座中世紀塔樓已歷時 500 年之久,最後翻新於 2000 年,然而設計師刻意保留了中世紀元素和原始建材,作為對歷史遺產的致敬。

風息堡

429273

推薦房源:https://www.homeaway.com/vacation-rental/p8191307
自從史坦尼斯拜拉席恩 (或稱為「風息堡」領主) 逝世之後,沒有人能確定這座城堡的主人究竟是誰。「風息堡」據說由銘刻在城牆內的咒語所保護,它是「維斯特洛」最強大的堡壘,承受了無數次的圍城攻勢。來這座位於英國 Devonshire 的 HomeAway 迷人房源,聲張您對這風息堡的主權吧。

角陵
429272
推薦房源:https://www.homeaway.com/vacation-rental/p6935591
Dun’s Castle (唐恩堡) 座落於蘇格蘭愛丁堡近郊,非常神似塔利家族的角陵城堡,而角陵則是「維斯特洛」最強大的附庸城堡之一。角陵只能容納五位塔利家族成員,但是這座 HomeAway 房源擁有 12 間臥室,可以接待最多 23 位客人。

君臨城

429271
推薦房源:https://www.homeaway.com/vacation-rental/p1919845
從位於義大利的 Capperina 塔可以望見清澈純淨的海水,令人想起「黑水灣」的悲壯戰役,這也是「五王」至今最壯大的一場戰爭。如同君臨城守護蘭尼斯特家族,這座 HomeAway 房源也將確保四人家庭能度過安全難忘的假期。

藍禮國王營區的神廟

429276
推薦房源:https://www.homeaway.com/vacation-rental/p916950vb
《冰與火之歌:權力遊戲》的影迷,對於藍禮國王營區的神廟或許印象不深,因為它只出現在其中一幕的背景中。然而,這座壯麗的神廟是北愛爾蘭最常入境的景點之一,其附近的兩座海灘是「龍石島」與「冬恩海岸」(Dorne Coast) 的拍攝地點。
雖然無法入住在神廟中,但是 HomeAway 提供了絕佳的替代房源,其圓形結構與神廟神似。「Paine Family Geodesic Dome」(潘恩家族測地圓頂) 座落於西維吉尼亞州,提供整間出租,可容納 14 位客人,配備寬大的營火石堆與舒適環境,讓您在凜冬降臨之際,依然舒適暖和。

最後更新時間:2017-07-19 12:17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