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業風與個性貓老大超搭的,7個設計重點你一定要知道。

記者: 漂亮家居
設計空間 | | 觀看數:0
工業風與個性貓老大超搭的,7個設計重點你一定要知道。


429857

自由跳躍奔跑,貓咪家族歡喜生活的工業風新居

HOME DATA 坪數25坪(含陽台) 格局 客廳、餐廳、廚房、書房、主臥、客房、衛浴×2 居家成員 夫妻、4隻貓

余明璋設計師,是于人空間設計的負責人,年輕又有想法,崇尚現代簡約的生活,本身對設計的要求也體現在住宅空間中,融合現代與工業風格,處處流露細緻且獨特的生活品味。

文-張景威攝影-Amily 空間設計暨部分圖片提供-于人空間設計

貓咪設計解析

429858

踏階尺寸/踏階的間距高度約在22~30公分之間,水平間距則在19~28公分左右。建材/美耐板

429859

貓道設計∕運用結構樑打造空中步道

電視牆上的結構樑也被加以運用,迷宮書牆延伸至大樑,除了有支撐功能,也是能讓貓咪遊戲玩耍的空中步道。

429860

材質挑選∕書牆兼具貓咪遊樂園

大門旁的迷宮書牆是家中的設計亮點,除了能收納書籍,並有展示機能外,更提供貓咪爬上爬下、運動玩耍的功用,且在上層貼上美耐板,不僅防止貓咪抓咬,也方便清潔。

429861

隔間設計∕百葉門片的雙重用途

湖綠色百葉窗門片除了作為櫃子門片,當工作或是做菜不願意讓貓咪打擾,或是兩邊各有客人時即可將門片拉出,將貓咪暫時隔離於客廳區域,也能讓只裝置於客廳的冷氣能通透全室,省電又環保。

429862

跳台設計∕工業風up的毛孩睡床

在書牆邊的四層鐵架不僅豐富家中的工業風,更是特地為貓咪家族們設置的睡床區域,讓想要小歇的貓咪有落腳之處。

429863

隱蔽設計∕貓咪的祕密基地

貓咪屬於地域性很強的動物,為了保護自身安全,不讓敵人發現,很會尋找安全的隱蔽地點來躲藏,也是我們常說的「躲貓貓」,百葉櫃內留出空間,讓貓咪可以充分躲藏,三不五時即來此處小歇。

429864

傢具規劃∕避開貓咪抓咬的系統傢具

家中多半選用系統傢具,不僅是方便組裝、也省時省力,耐磨、好清潔的特性也很適合有飼養寵物的家庭。

429865

傢具規劃∕選擇抓咬也不明顯的沙發布

因為特殊訂製的「貓抓布」沙發的選項不多,為了搭配家中的風格,客廳和工作室挑選即使被貓咪抓也不易發現的灰白色系的織布沙發,更完整家中設計意象。

 

<<更多貓咪設計宅>>

就是愛和貓咪宅在家:

讓喵星人安心在家玩!貓房規劃、動線配置、材質挑選,500個人貓共樂的生活空間設計提案

429866

文章標籤

最後更新時間:2017-07-18 12:04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