結婚其實可以很好玩!看鄧凱元與張宇辰的曼谷婚禮冒險~

記者: Shopping Design
奇聞軼事 | | 觀看數:0
結婚其實可以很好玩!看鄧凱元與張宇辰的曼谷婚禮冒險~

【文字=胡士恩  攝影=twomonkeyfoto・Gazhua

婚禮,是值得收藏一輩子的創作

上一代半婚禮多半是父母為了分享喜氣,哪家嫁女兒,哪家又娶了媳婦、廣邀親朋好友共襄盛舉。這年頭可不一樣,主場優勢來到新人手上(當然,父母還是很重要的),比起辦婚禮,更在意是參加一場「什麼樣的」、「誰的」婚禮。

430487

Eye Candle鄧凱元與Pinkoi張宇辰(Zoe),兩人親自打理婚禮細節,不追求完美盛大,但細節的品味和設計樣樣不能少。既然婚禮不可能不麻煩,為何不試著享受它?只要念頭一轉,結婚其實可以很好玩!

初次看到凱元和Zoe的婚禮照片,目光很難不被仰天大笑的新娘吸引,在人生最重要的時刻,兩人看起來卻自然、自在無比,感染力之強大,彷彿可以聽見開心的笑鬧、感覺到灑落四周的暖陽。

為了打造心中理想的婚禮,所有細節幾乎由兩人親自打理。「一開始不是討論『要』什麼,而是先列出『不要』什麼。」對凱元和Zoe來說,一場婚禮之所以特別,並不是因為新奇創意,而是集結平常喜歡的、在意的生活細節,在重要時刻和家人朋友分享,堆疊出很「我們」的婚禮。

準備婚禮的過程更像一場浪漫冒險。當心願是想要跟長頸鹿一起入鏡,在曼谷街頭坐嘟嘟車飆速拍婚紗,以及找遍全台不夠,還得有好運才買到的命定婚紗……,兩人樂在其中的婚禮籌備過程,都在這次採訪之中熱情分享。

 

430488

完整全文請見《Shopping Design》2017年6月號「婚禮設計」

*更多精彩內容請見《Shopping Design》2017年6月號「婚禮設計」

最後更新時間:2017-07-19 11:24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