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八屆金耘獎公益愛語錄作品」電池和磁鐵

地方新聞 | | 觀看數:0
「第八屆金耘獎公益愛語錄作品」電池和磁鐵

別小看文字帶來的力量
       如果說文字是一項可以成為改變世界的強力工具,而書就是由一段有思想的文字,經過編輯排列後所組成的作品,所以書本裡更是蘊藏著無可忽視的力量,擁有不凡的影響力,曾經有人說:一本書就可以撼動整個世界,可能創造一段嶄新的歷史。
       其實不單單文字和書本,簡單一句話的力量也是非常龐大的,還記得前陣子台灣的某家電信業者主打的廣告,主題在說明「因為有愛,每句話要好好說」,來提醒大家要多注意說話時的內容和語氣,也讓我們了解一句話就能輕易影響一個人的心情。善耕第八屆的金耘獎,就是希望大家能用暖心和創意的文字,完成一段最貼近你內心的語錄,讓公益多些不同的溫度和趣味,不需要咬文嚼字的內容或艱深的文學造詣,只要擁有著一顆溫暖、樂於助人的心,一起用文字把愛記錄下來,因為感人的行動不用多,真心付出就好;愛的語言不用多,一句話能讓人感動就好!本次的作品,共計338篇,扣除得獎作品13件後,其餘參賽作品有325件,分享的順序僅依照投稿的先後排列,讓我們來欣賞大家用心完成的「公益愛語錄」。

       克洛斯,「關於公益」:一開始,我們都以為做公益是無私的,為別人付出,後來我才發現,原來最後得到最多的,反而是我們自己。
       阿飛,「短暫與永恆的愛」:來自責任的愛,短暫;發自愛的責任,永恆。
431818431819
       han,「善良無價」:謝謝您告訴我,「很多事情不是用金錢來衡量的,世界上沒有無緣無故的好;用心付出的那顆心是無價的,用錢買不到。」由衷的感謝大家教會我,何謂無私的愛,因為善良永無法用金錢衡量。
       浪海辰,「你好我也好」:做公益的起心、動念是因為愛,希望每個人都能過得更好!一切都是為了心裡那份愛的衝動而行動!
431820431821
       莊嘉凱,「電池和磁鐵」:把正極和負極接起來,可以照亮孤獨的心房;把S極和N極放一起,可以吸引無比的力量;人與人相處必須要有一顆照亮的心,才能吸引更好的經驗。
       Naris,「當愛,沒有邊界。」:這世界並不缺少善心,卻可以多一些實踐。陽光照耀背後的陰暗角落,那些炯炯期盼的眼,如夜空閃爍的星子等待著黎明。願我們勇於燃燒心中的希望之火,讓那點點暖光無限蔓延。當愛,沒有邊界。
       莊佳諼,「施力點與受力點」:在背後推你一把的是施力點;而你就是那個受力點,你必須願意前進。
431822431823
       王凱瑞,「天公伯只是不小心裝錯了靈魂」:我們努力追求種族、性別與宗教的平等,卻遺漏了「跨性別平等」。只因我們視野不夠開放,而難以理解「上帝獨特的藝術創作」。但請記住,他們沒有犯罪或侵害他人,基於人人平等原則,每人都該享有基本權利。 
       貓井澤,「我們是動物,我們屬於地球」:我們沒有身分戶籍,只有一副軀體、靈魂。地球認同我們,我們屬於地球,地球容許我們的流浪與存在,我們願意接受你們的鄙視,但你們無權剝奪我們的生命,以成就廣大人類的不善良。
431824431825

善耕雲端找公益,服務學習真Easy!看更多文章
【更多請上公益媒合平台《善耕365公益媒合平台》官方網站;《善耕365公益媒合平台》粉絲團】

最後更新時間:2017-07-20 18:34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