彰化溪州陸軍路發生離奇車禍 縣交通隊神回「無肇事紀錄」

其他 | | 觀看數:0
彰化溪州陸軍路發生離奇車禍 縣交通隊神回「無肇事紀錄」

記者張文熹/彰化報導

432117

彰化縣溪州鄉圳寮村陸軍路上日前發生一起離奇車禍,溪州鄉李姓男子騎車搭載友人倒臥農田及排水溝的死亡車禍意外,20日縣議員李俊諭與縣警局交通隊到場會勘,期盼盡速設置閃光黃燈或加裝閃暴燈,以提醒用路人行經該路段時,要注意行車安全。


根據附近張姓農民指出,該村陸軍路與陸軍路9之1-12路口,由於兩旁皆是農田,路面雖然筆直,但不知經常看到騎車行經該路段常會有車禍發生,去年5月間就發生過大型車禍事故。


縣議員李俊諭曾為此召集相關單位會勘,希望增設閃光號誌,但縣警局交通隊會勘後得出結論後,回答竟是最近一年無肇事紀錄,支道車流量少,並依據「交通標誌標線號誌設置規則」規定,未達設置閃光號誌標準,因此只有在該路口南北兩側各畫設「慢」字標線3個字,東西兩側畫設「讓」字標線,提醒用路人。


14日再度於該路口發生離奇死亡意外,員警到場發現,有部黑色機車掉入一旁水利溝渠,41歲李姓男子躺在機車上面,水溝旁農田還趴著一名39歲黃姓女子,兩人身體呈現僵硬,都已無生命跡象。


事故現場是寬敞農田,且路面也筆直無監視器,據警方初步調查,現場機車無明顯擦撞痕跡,至今仍可看到其家人為亡者準備擺在地面上的兩碗白飯,李俊諭認為這已經不是偶發事件,請縣警局交通隊能重視。


縣警局交通隊會勘後,允諾將在第一時間盡速辦理增設閃光黃燈,以提醒用路人行經該路段時,要注意行車安全。

最後更新時間:2017-07-21 08:34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