驚爆內幕!!!!聯合公園主唱上吊自殺, 選擇走上絕路,被爆跟「他」有關係....

記者: Knowing
其他 | | 觀看數:0
驚爆內幕!!!!聯合公園主唱上吊自殺, 選擇走上絕路,被爆跟「他」有關係....

極盛於千禧年後第一個十年的美國搖滾樂團Linkin Park,其主唱查斯特.班寧頓(Chester Bennington)昨天(7/20)早上被發現於洛杉磯自宅上吊身亡,留下與兩任前妻生育的6名子女,享年41歲。

 

根據《蘋果即時》,班寧頓自殺當天正是其已故摯友—知名搖滾樂團「聲音花園」(Soundgarden)主唱克里斯康奈爾(Chris Cornell)的生日。康奈爾今年5月17日在演唱會後在飯店房間的浴室上吊自殺。因為在康奈爾的生日自殺且自殺方式相同,外界懷疑班寧頓的死源於過度哀慟摯友的逝世。另外,根據《TMZ》報導,班寧頓有多年藥物與酒精成癮問題。

 

班寧頓和康奈爾的交情非常好,康奈爾自殺後他在推特發文:「你在許多方面激發了我的靈感,你的天賦地道且無與倫比,你的聲音將快樂與痛苦、憤怒與諒解、愛與心痛融合為一⋯⋯  我無法想像沒有你的世界,祈求你在下一個人生得到安寧⋯⋯」葬禮當天班寧頓出席並獻唱聖歌哈雷路亞,送好友最後一程。

 

根據《今日新聞》,英媒《每日郵報》引述一名號稱為班寧頓友人所提供的消息,指出班寧頓的身邊彷彿有惡魔在騷擾。「康奈爾與班寧頓走得很近,康奈爾過世後班寧頓彷彿變了一個人」。

 

另外值得一提的是,布萊德彼特與克里斯康奈爾也是好友,在康奈爾死後布萊德彼特帶著他的兩名子女去環球樂園玩,幫助轉移心情。

封面來源:musicfeed

 

(圖片取自 維基百科)

 

最後更新時間:2017-07-21 10:54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