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鼎睿設計 戴鼎睿】歲悅二十・走過虛實 鼎睿設計喬遷之喜

記者: OPENDESIGN
設計空間 | | 觀看數:0
【鼎睿設計 戴鼎睿】歲悅二十・走過虛實 鼎睿設計喬遷之喜

本文由 佳瑋 撰文

432469
432470
7月7日為鼎睿設計喬遷的大喜日子,戴鼎睿 設計總監 邀請各個領域的英雄好漢前來參加喬遷派對,分享自己內心的喜悅之外,也希望大家一起見證鼎睿設計二十年來的成長足跡。豐盛的佳餚、熱鬧話語,一向低調行事的戴總監特別準備精心的簡報,敘說一路走來的點點滴滴,感謝生命街口遇見的每一個人,才能成就今天在設計圈站穩腳步的鼎睿設計


432471
432472
從1997年成立「戴晴峰空間設計」,到2008更名為「鼎睿設計」,到今年遷址新居到《申白・居》,每一個十年都有著代表性的意義,也寫著屬於自己的生命故事。戴總監在喬遷派對中有感而發的說了很多自己對設計的看法,認為「設計就像是人的身體,一定要有固定的骨架,只要這些架構完整了,空間的態度就出來了」二十年的歷練讓他對這樣的理念更為執著,將繼續探究屬於生活的本質態度。


432473
432474
432475
這間剛成立的辦公室《申白。居》,隱於市、藏於心、深於居、白納百色歸於居,留下了許多在台灣逐漸消逝的記憶與工法,從獨棟的老房子到公寓,再從公寓衍生成無所不在的摩天大樓,每個年代都留下屬於自己的建築和設計型態,但回過頭來,我們是否忘了那最當初的自己、忘了老建築留下的珍貴價值,在這場設計師齊聚一堂的喬遷聚會中,戴總監帶著大家找回四十二年老建築的新生,也遇見二十年前那個擇善固執的自己。


432476
432477
432478
432479
在這個熱鬧的喬遷派對中,沒有過於華麗的排場,但卻有著最真摯的情誼,許多朋友百忙之中抽空搭著飛機就是為了見證這難得的齊聚時刻,京璽國際 周讌如 設計總監、鎵酲設計 張顥瀚 設計總監、詠義設計 劉榮祿 設計總監…等設計界的好朋友都親臨現場,或許就如 鼎睿設計 戴鼎睿 設計總監所說「室內設計產業是很奇妙的,不會因為同行相忌或惡性競爭,反而懂得惺惺相惜共同成長。」讓我們一起祝福鼎睿設計 在喬遷至《申白。居》之後,能淬煉出更多優秀而且精彩的作品,繼續述說屬於下一個十年的動人故事。

OPEN Design 動能開啟傳媒:http://www.openworld.tv/talk/

最後更新時間:2017-07-21 14:14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