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沈志忠聯合設計 沈志忠】2017中國設計菁英之旅 參訪沈志忠聯合設計辦公室 活動報導

記者: OPENDESIGN
設計空間 | | 觀看數:0
【沈志忠聯合設計 沈志忠】2017中國設計菁英之旅 參訪沈志忠聯合設計辦公室 活動報導

本文由佳瑋撰文
432606
432607
由上海設計家傳媒主辦、簡一大理石瓷磚承辦的「中國設計菁英之旅(深圳團)」7月13日到18日特別抵達台灣進行2017深圳-台灣設計之都考察之旅,兩個設計領域各有千秋的城市,在社會人文、自然環境上都有明顯的差異,因此考察特別安排菁英們至沈志忠聯合設計 沈志忠 設計總監 的辦公室做參訪,進行深度的交流、互相借鑑,讓設計之都的精神加以延伸並傳遞。


432608
432609
畢業於倫敦藝術大學雀兒喜學員沈總監,因為有著西方的背景在設計時更為大膽,在探索環境之於人所引發的情感,對原生物質的表達投入相當心力的研究,讓許多生活中不被在意的東西,經過他藝術化的表達,轉化為空間中充滿設計感的一部份,細膩的手法、虛實的轉換得到多項國際獎項的一致好評。


432610
交流過程中,沈總監準備了多個案子和深圳的設計師同業們分享,非常鉅細靡遺的訴說每一個細節,如何將空間與人的個性或商業的文化精神融為一體,因為清楚自己的目標和思維,因此在這條路上少走許多冤枉路,每位在座的深圳設計師們都全神關注的聆聽,也針對沈總監的簡報提問,從彼此身上學習到許多不一樣的經驗值。


432611
「中國設計菁英之旅」截至今日,已經有多達32團前去各地考察,來台灣的次數更是快要接近其中得二分之一,每一次的考察都能擦出許多精彩的火花,也讓雙方收穫滿滿繼續在設計道路上啟程。沈志忠聯合設計 沈志忠 設計總監去年便在論壇中擔任主講人的角色,今年更大方開放自己的辦公室給設計菁英們參訪,一場旅行讓一群設計師賺進「友誼」,得到設計路上的共鳴及惺惺相惜。

OPEN Design 動能開啟傳媒:http://www.openworld.tv/talk/

 

最後更新時間:2017-07-21 15:44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