朴有天的豪門千金女友!黃河娜這樣吃出美麗

記者: 儂儂雜誌
社會新聞 | | 觀看數:0
朴有天的豪門千金女友!黃河娜這樣吃出美麗

TEXT/Bella.tw儂儂  PHOTO/instagram@lovelovelove0225

 432613

韓國藝人朴有天今年九月將娶南洋乳業創立者的外孫女黃河娜,兩人公佈婚訊時,因為黃河娜急否認掀起了不小的風波,不過黃河娜最近在 instagram 上大方曬試穿禮服、準備護照證件照等幸福貼文,看得出來正如火如荼的正在準備婚禮,而這位韓國名媛如何保養肌膚和管理身材也自然成為話題。

簡單就能很美!舒淇給女孩們的8個美麗箴言

 

432614

努力運動健身 熱愛SPA保養

今年二月黃河娜po出自己的身體報告,51.2公斤的她BMI只有18.5,是有點過瘦的,她也希望能夠再多增加肌肉減少脂肪,平常她會去上芭蕾課程和健身房以調整體態和運動。在保養方面,她曾在IG推薦愛用的法國沙龍品牌sothys滋養舒活霜,偶爾會去「SOUL SPA」給專業的按摩師進行SPA課程,還開心的素顏分享臉按摩的成果對比,直說雖然貴但是很值得。

狂瘦六公斤,范冰冰只靠兩招也能有效減肥

 

432615

水果是最棒的甜點

從黃河娜的 IG上可以看得出,名媛也是蠻親民的,燒肉、炸物等各種高熱量的食物完全沒在忌口。但是其中水果也占了很大的版面!比臉大的甜瓜、撲滿芒果的冰品、整箱濟州島的柑橘等各種新鮮水果,都是她的最愛,即使是和姊妹一起出去吃甜點也多選擇有水果的選項,來補充維生素。

夏天減肥吃力又沒顯著成效? 節食、不吃肉、不吃脂肪、晚上6點後不吃都是錯誤觀念!

 

432616

補充膠原蛋白

除了保養以外,食補也是很重要的,黃河娜會喝日本魚皮萃取的膠原蛋白並搭配維他命C,來補充膠原蛋白,性子急得她覺得很有效,所以一次就訂了一整年份來吃。  不過如果想補充膠原蛋白,編輯建議一次別買太大量,先試吃一二周觀察身體有沒有冒痘或過敏反應再持續吃,其實膠原也可以藉由每日攝取足夠的優質蛋白質,就在體內就會自行合成膠原蛋白。

 

撰文整理/編輯助理 郭諭儒 Marcia Kuo

【本文由Bella.tw儂儂 提供,未經授權,請勿轉載!】

最後更新時間:2017-07-21 15:44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