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溫不怕~學Gigi Hadid這樣穿,短褲立馬時髦又有型!

記者: 儂儂雜誌
社會新聞 | | 觀看數:0
高溫不怕~學Gigi Hadid這樣穿,短褲立馬時髦又有型!

TEXT/Bella.tw儂儂  PHOTO/網路

 

天氣持續高溫破表,編已經連續好幾天都只想穿短褲上班了,說真的,讓雙腿透透氣真的能讓體感溫度立馬降溫,但許多人總覺得短褲是項難登大雅之堂的單品,今天就讓超會搭的Gigi Hadid教教大家,到底短褲怎麼穿,才又時髦又好看!

范爺穿出紅毯霸氣,呸姊穿出時髦態度,一件白襯衫原來有這麼多穿法!

 

色塊運動風

432632

用高腰的丹寧褲搭配上超時髦的短版圓領上衣,整個Look超簡單卻超有型,胸前搶眼的色塊更讓整體看起來多了活潑的感覺。

白色才是最完美的顏色!夏日必勝穿搭指南

 

隨興不隨便

432633

有點民俗風的毛呢短褲,在褲管的部分更有流蘇一般的小抽虛,Gigi搭配上充滿手感剪裁的背心,下擺隨興地打了個結,最後以色彩鮮艷的外套作為整個Look的重點色彩,要穿不穿的外套穿法與身上的單品都散發出一種隨興但不隨便的時尚品味,尤其毛呢材質通常給人成熟的感覺,但這條毛呢短褲在她的巧手搭配之下,讓整個Look年輕又時髦,果然很會搭呢!

十個小方法,讓夏天服裝不再濕、透、黏

 

同材質不出錯

432634

如果搭配不是你的強項,那麼永遠記住,同色系或同材質的搭配絕對很難出錯!Gigi以單寧短褲搭配上單寧外套,裏頭搭配的帽T也選擇了百搭的灰色,這時候腿上的超長膝上靴為整個Look訂下了性感又有個性的基調,像靴子這樣的單品其實超百搭,也很容易讓整體造型更突出,絕對是每個女孩的必備單品。  

 

質感、質感、質感

432635

這一身黑白色系的穿搭編自己超喜歡的!Gigi選擇了剪裁十分特別的背心上衣,搭配上做工細緻的黑色繡花短褲,兩樣充滿質感的單品放在一起,整體看起來當然十分吸睛,這身打扮在這樣爆熱的夏天真的又時髦又消暑阿!

 

配件營造反差

 432636

 

【本文由Bella.tw儂儂 提供,未經授權,請勿轉載!】

最後更新時間:2017-07-21 15:44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