彼緹娃藝術蛋糕工廠洪佳寶 台首大聘為兼任講座教授

其他 | | 觀看數:0
彼緹娃藝術蛋糕工廠洪佳寶 台首大聘為兼任講座教授

記者李文生/台南報導

432772

強化與全國第一座以藝術蛋糕為主題的「彼緹娃藝術蛋糕觀光工廠」產學合作關係,台灣首府大學繼開幕時簽訂合作盟約後,又正式聘任彼緹娃藝術蛋糕觀光工廠執行長洪佳寶老師,為台首大烘焙系兼任講座教授。台首大校長許光華今天親率烘焙系主任黃耀儀、學生發展處長張仁彰及推廣教育處長賴朝煌等人送交聘書,討論未來產學合作及學生工讀事宜。


台南市佳里區的「彼緹娃藝術蛋糕觀光工廠」以藝術蛋糕為主題,佔地近3000坪,全館分為「生產參觀走道」、「藝術蛋糕主題館」、「現烤烘焙區」、「商品販售區」、「DIY教室」、「多媒體互動」等區域,廠區內規畫多處專區,遊客可實際參觀工廠生產線,了解糕點的製作過程,並透過影音解說明白烘焙發展歷史,以及透過多媒體影片播出多款蛋糕製程影片,充分達到觀光工廠寓教於樂的概念。


觀光工廠今年3月獲得經濟部觀光工廠評鑑通過,成為全國第一家以藝術蛋糕為主題的觀光工廠,上月11日正式開幕成立。以休閒產業為特色的台灣首府大學設有烘焙管理學系,又與彼緹娃藝術蛋糕觀光工廠鄰近,成為最佳產學合作的對象。


開幕當天,校長許光華及烘焙系主任黃耀儀與彼緹娃簽訂產學合作盟約,時逢暑假來臨,台首大烘焙系也挑選三位學生實地到彼緹娃藝術蛋糕觀光工廠實習、工讀,每個學生表現優異受到執行長洪佳寶的好評。


加強與彼緹娃藝術蛋糕觀光工廠的產學合作,台首大烘焙管理學系也安排洪佳寶老師將以專業業師身份到烘焙系擔任講座教授。校長許光華今(21)日下午親自帶領烘焙系主任黃耀儀、學生發展處長張仁彰及推廣教育處長賴朝煌親自將兼任講座教授聘書送達,並希望與彼緹娃在推廣教育、學生工讀及實習方面再強化。


彼緹娃藝術蛋糕觀光工廠執行長洪佳寶表示,台首大目前送來的三位烘焙系學生,在工廠內都表現不錯,顯見學校將學生教的很好,未來觀光工廠規模會繼續擴張,合作的空間會越來越大。


校長許光華表示,台首大與彼緹娃藝術蛋糕觀光工廠合作是「兩強相加」,對未來學校與產業都將是雙贏的局面。

最後更新時間:2017-07-21 16:34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