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元澤設計 張祐銓】多元時尚 融入鐵鑄風格的異想世界

記者: OPENDESIGN
設計空間 | | 觀看數:0
【元澤設計 張祐銓】多元時尚 融入鐵鑄風格的異想世界

本文由 宛婷 撰文
432924
漫步在紐約SOHO(蘇活區),一棟棟經歷過歷史洗禮的鐵鑄老建築蔚然著佇立在街道上,不同於華爾街的繁華時尚,在年老的外觀下,有著動人的靈魂,藝術家的匯集,讓此地區再度重生並自成一格。元澤設計 張祐銓設計總監 以此為發想,融合SOHO特有的鐵鑄與藝術家風格,讓原有的房屋重獲新生,打造出獨有的人文風情。

432925

432926
大面積的落地窗,讓陽光得以照射進來,光線的流動,留下時光緩緩流逝的痕跡,在不知不覺中將「時間」悄悄地納入空間之中。透明的衣櫃由強化玻璃製成,漆黑的金屬邊框細緻的描繪出衣櫃的架構,將金屬特有的質感點綴其間,帶出現代的簡約元素。具有穿透性質的玻璃衣櫃,不僅將兩房空間做出區隔,更擴大視野,讓每個平面的交接牆面達到最高的效益。

432927

432928

432929
灰階透明的強化玻璃鑲嵌著黑色金屬邊框,巧妙的隔絕出客廳與臥房,卻又將視角拉長,營造開闊的視野,並附設隱密門,在保有隱私的同時也讓業主可隨意搭配室內空間。設計師以客廳的木質與飯廳的石材地板精巧的分隔出兩方空間,打造出不以實體間隔去定義空間領域的特色效果,在擴大視野空間的同時讓各個領域依然有所區隔。

432930
元澤設計 張祐銓設計總監 利用大量的金屬與玻璃元素並加入木紋、石材等多樣化質材暗自分割各個領域,在展現自我質感時卻又不喧賓奪主,在看似工業風格時注入都會時尚之感,如同將我們帶入紐約SHOH區獨有的藝術人文與當代設計的世界,在每個空間中迸發出不同的特性與機能,創造出新的生活模式

OPEN Design 動能開啟傳媒:http://www.openworld.tv/talk/

最後更新時間:2017-07-21 18:14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