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團體原子邦妮『蒸發的世界剩下我』療癒情歌 文青族群大推致青春回憶

名人娛樂 | | 觀看數:0
創作團體原子邦妮『蒸發的世界剩下我』療癒情歌 文青族群大推致青春回憶


流行電子組合「原子邦妮」推出單曲 『蒸發的世界剩下我』MV影片當中騎youbike+空拍機走過大街小巷,相對於城市的高樓大廈,這些巷弄角落更有人的味道和生活的記憶,就是一種致青春的回憶。配上溫柔的電音曲風加上主唱查查空靈的嗓音,療癒度破表,文青族大推暑假首選夏季療癒單曲,MV破五十萬點擊。歌曲創作靈感是好友的真實故事:一位情傷後的女孩,一直故作堅強,也向友人表示自己已經走出情傷,直到有天整理當時物件,舊地重遊,忽然淚水潰堤,才發現感情已留在生命軌跡,一直存在著。後來這位情傷的朋友也慢慢的振作,重新展開人生目標。原子邦妮經歷這些過程,覺得很感動,創作這首『蒸發的世界剩下我』,也送給曾經遭受情傷的人,鼓勵大家在歷經人生的失意之餘,將這些感觸化作向前邁進的動力,找到更好的自己。

一直以來原子邦妮的歌詞都是細膩且具想像的空間,走過情傷後的世界用『蒸發』來形容,讓人覺得很特別,原子邦妮說:『覺得傷心時,或失去某些珍貴的人事物,心裡會有某一部份直接消失不見,也找不到,甚至也難以理解是什麼,比較近似的說法也許是靈魂的消逝。那感覺很像「蒸發」令人無法逃脫,只能面對被蒸發後剩下的自己,繼續這一場孤單的冒險。』

查查和羽承兩人除了音樂上的創作之外,也製作了【原子邦妮-地球日誌】影像短片,至今已拍攝130 集 ,至今持續兩年的時間將生活體驗、旅遊、舞台演出用影像方式記錄,拍攝地點有台灣各地、中國、日本、香港、紐西蘭等地。在紐西蘭原子邦妮挑戰19公里火山健行(世界排名十大步道之一的tongariro alpine crossing)。為了這個完成這個壯舉,原子邦妮做了很多登山訓練(學習登山須知,鍛練體能、有嚮導隨行指導、帶登山地圖、指北針等相關登山必備小物)查查和羽承每個人都要負重4-5kg,羽承為了捕捉美景還帶了空拍機,跟食物水加起來上看10kg,因為揹太多東西,導致差點趕不上回程列車,但心想如果趕不上列車就要在深山野嶺過一個晚上,靠著意志力走完全程,影片呈現紐西蘭保育的原始森林美景,像世外桃源般,在路上遇到驟變的天氣,一秒變落湯雞,從狂風驟雨到大太陽天歷時五分鐘。查查說:『眼前成群牛和羊像山邊的樹一樣多,在登山步道的終點還看到農家有養草泥馬,台灣人養的寵物是貓狗,紐西蘭則是把萌萌的草泥馬都寵物養真是太可愛了。』

本文出處
『新聞來源/Wow!NEWS新聞網

最後更新時間:2017-07-21 21:34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