潘瑋柏獲「最佳全能唱跳歌手」及「最受歡迎男歌手」吳克群奪「最佳全能偶像」大獎

名人娛樂 | | 觀看數:0
潘瑋柏獲「最佳全能唱跳歌手」及「最受歡迎男歌手」吳克群奪「最佳全能偶像」大獎


年度音樂盛事【2017 MTV 全球華語音樂祭典】於今晚(7/20)在深圳隆重登場,華納音樂更是群星雲集,不僅包括即將發行新專輯的潘瑋柏、吳克群,更有9月將降臨台北小巨蛋開唱的李榮浩,增添現場星光,陣容十分堅強!除了分別帶來精彩演出,潘瑋柏更榮獲兩項大獎,包括「最佳全能唱跳歌手」、「最受歡迎男歌手」;吳克群則獲「最佳創作歌手」、「最佳全能偶像」肯定;而李榮浩同樣獲雙料大獎「最佳人氣歌手」與「最佳音樂製作人」無疑是為9月小巨蛋演唱會做了最佳背書!

將在8/11發行全新專輯【illi異類】的潘瑋柏,今晚不但受邀出席典禮,更擔任開場演出,領軍8名舞者演唱組曲,包括「24個比利」、「釋放自己」及「王者之聲」共三首歌,一開場即從升降緩緩降落,相當帥氣;絢麗的舞台視訊及強勁的舞曲節拍,搭配潘瑋柏游刃有餘的饒舌功力,讓人對這段開場演出印象深刻!而近來忙著錄製實境節目於是好一陣子沒有在公開場合演出的他,為了這段演出,前陣子才從內地返台時,一下飛機就立馬狂奔練舞教室,一路練到接近凌晨,笑說自己為演出展開集訓。此外,創作及唱跳實力都備受各界肯定的潘瑋柏,今晚也抱走MTV兩大獎項,分別為「最佳全能唱跳歌手」及「最受歡迎男歌手」,可說是實至名歸!

自年初就飛往橫店拍攝電視劇【大潑猴】的『創作才子』吳克群,前陣子戲終於殺青之餘,也同時代表著已經好一段時間沒以音樂演出的形式與歌迷們見面,而面對一年一度的音樂盛事,吳克群自然不會缺席,今晚也已full band形式帶來「人生超幽默」及「孤獨是會上癮的」兩首歌曲!此外,今晚吳克群也以實力獲得「最佳創作歌手」以及「最佳全能偶像」,不但讓吳克群表示相當榮幸,也表示下一張音樂作品正在慢慢醞釀中,希望大家拭目以待!

李榮浩今晚也是備受關注的典禮嘉賓,對音樂細節要求完美的他,為了這次表演更是絲毫不馬虎,一出場就先帶來全新單曲「嗯」及在KTV總是蟬聯點播榜的「喜劇之王」,而這次李榮浩也用最純粹的吉他、貝斯編制演出,讓觀眾聽到最原汁原味的李榮浩!也因為總是注重每一次演出品質的完美以及對音樂的執著,李榮浩今晚也橫掃「最佳人氣歌手」與「最佳音樂製作人」兩大獎!而9/16將降臨台北小巨蛋舉辦【李榮浩有理想世界巡迴演唱會-台北站】的李榮浩,也透露近來正在為台灣的粉絲們準備特別驚喜演出,也期待在小巨蛋見到所有台灣的歌迷們!

本文出處
『新聞來源/Wow!NEWS新聞網

最後更新時間:2017-07-21 21:34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