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元隆MY OWN」打造內湖新印象

生活新聞 | | 觀看數:0
「元隆MY OWN」打造內湖新印象

雍塞交通、忙碌步調,對於內湖的印象,總圍繞在輕工業、科技園區中。百分之七十的山與綠地,是內湖的特色之一,占地7700坪的內湖106號公園,預計明年4月完工,區內規劃為森林廣場、棧道區、關山大草原,讓忙碌都市人在閒暇之餘,擁有一處眺望遠景、閱讀天際線、感受自然洗禮的好去處。

433082

爭藏內湖綠金首席

「元隆MY OWN」爭藏內湖綠金首席,步行約3分鐘可達內湖國民運動中心及106號公園,規律運動輕鬆養成。4分鐘瑞陽、文德雙公園,感受高綠地比的美式環境。步行5分鐘內遇見全聯、江南生活圈、捷運港墘站、內湖科學園區,6分鐘擁抱內科商圈,內湖最好生活在此盡享,讓您工作、生活,一處盡收兩種格調。

433083

日光微風,心情FUN輕鬆

「元隆MY OWN」22%超低公設比,買實坪享受室內大空間,相同價格當然買最大的!稀有邊間三面採光,讓日光、微風穿梭,享受人文與自然交融的舒適空間,心情FUN輕鬆,無論是在角隅沈思、發呆,逗貓玩狗,簡單步調幸福感滿分!現已完工落成,美好實境歡迎您親臨感受。

433084

接待專線:02-2798-6066

接待會館:內湖區港墘路127巷

最後更新時間:2017-07-21 22:34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