離開地球表面!讓Google帶你走進國際太空站

記者: Knowing
其他 | | 觀看數:0
離開地球表面!讓Google帶你走進國際太空站

自從Google街景服務開通以來,想要走遍全世界根本不是一件困難事,有些網友利用Google在環遊世界時會發現一些有趣的影像,截圖在網路上與大家分享,當然也有一些溫馨小故事,像是從Google的街景服務中,看到去世的親人、寵物...等等。

 

2009年的時候,為了慶祝阿波羅11號成功發射40周年,Google也推出Google月球的服務,之後還有推出Google 海洋、Google 星空、Google 火星,甚至是Google 水星的服務,讓更多人能夠透過Google認識不一樣的世界。

 

最近Google將街景服務拓展到國際太空站,這16年間一直有太空人在國際太空站工作,為了讓一般人能夠更接觸太空人的生活,Google在這次的國際太空站街景服務中,新增多項物品的「注釋」,讓一般人可以藉由這樣的方法去了解太空人的日常。

 

(圖片來源/截取自Google Map)

 

這次的街景服務拍攝工程浩大,還需要抵抗太空中的無重力問題,因此光是照片收集界耗費將近4個月的時間,不過因為跟在地球的取景方式不一樣,因此可能會有人覺得在國際太空站的街景服務中,無法感受到像地球街景服務一樣流暢的移動感,會遇到一直撞牆的問題,但是這樣的服務推出,已經讓很多人認識國際太空站到底是什麼樣的地方。

 

(影片來源/取自於YouTube)

 

(首圖來源:Pixabay)

 

最後更新時間:2017-07-22 17:34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