桃園石門水庫推水上運動 鼓勵民眾走出戶外

其他 | | 觀看數:0
桃園石門水庫推水上運動 鼓勵民眾走出戶外

記者陳寶印/桃園報導

433452

433453
為推展大溪的水上運動,大溪區公所二十二日趁著今年度辦理文藝季的最後一天機會,在石門水庫上游的阿姆坪生態公園辦理水資源保育宣導暨風帆/SUP/獨木舟/輕艇表演,吸引眾多民眾前往欣賞,市長鄭文燦表示,大溪是全桃園市最獨特的地方,有石門水庫和大漢溪,水質清,沒污染,是辦理水上活動的最佳地點,希望能夠多結合水上活動,鼓勵民眾走出戶外、接觸大自然。


二十二日的活動是於上午十時許在大溪區復興里阿姆坪生態公園舉行,由區長黃睿松主持,包括市長鄭文燦、市議員楊朝偉、前縣議員邱顯二、大溪區各里里長、各社區發展協會理事長與民眾三百多人參與,為了讓大家了解水上運動的魅力,也特別邀請市立大溪高中輕艇隊學生在現場示範國內外最熱門的水上運動-風帆/SUP/獨木舟/輕艇等一系列技術表演,項目包含綜合水上開幕式、風帆技術、SUP技術、獨木舟綜合技術、輕艇競速和輕艇水球技術等展演及風帆/SUP/輕艇/獨木舟巡禮等節目,市長鄭文燦並親自體驗陸上設置划船模擬器及獨木舟體驗區。


鄭文燦致詞時表示,大溪有獨特的石門水庫和大漢溪,這是其他十二個區所沒有的,因此,發展大溪的水上運動是最佳地點,尤其水質清澈沒有污染,不過,對於安全也需特別注意。而除了水上方面的表演之外,大溪區公所也在現場做在地文化藝術表演及優質農特產品,同時請大溪高級中學管樂團及舞研社進行演出,並在現場設置大溪區農特產品美食專區,並結合大溪區新峰里及復興里社區發展協會,提供現場民眾品嚐綠竹筍料理、在地特色魚湯及炒米粉等供品嚐。


而該活動結束後,也象徵由大溪區公所承辦的今年文藝季項目宣告結束,區長黃睿松二十二日也表示,明年的文藝季將投入更大心力,辦理不一樣的活動,吸引更多民眾至大溪參與文藝季的各項活動。

最後更新時間:2017-07-22 17:34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