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獲家長肯定與讚許 嘉義首間非營利幼兒園舉行畢業典禮

其他 | | 觀看數:0
深獲家長肯定與讚許 嘉義首間非營利幼兒園舉行畢業典禮

記者張朝福/嘉義報導

433455

雲嘉嘉地區首間非營利幼兒園,嘉義市小橘子非營利幼兒園,22日舉行第一屆畢業典禮,有20位大班學生畢業,滿心感動的家長們為孩子背上書包,可愛的孩子向家長行鞠躬禮,場面溫馨,市長涂醒哲更親自為每個小朋友頒發畢業證書,祝福大家迎向新的學習階段。


市長涂醒哲表示,小橘子幼兒園為市內第一所非營利幼兒園,去年5月10日,我與伊甸社會福利基金會一起為小橘子非營利幼兒園揭牌及簽約,共同見證嘉義市第一所非營利幼兒園的誕生,這也是雲嘉嘉第一所,深獲家長的讚許與肯定。


涂醒哲說,轉眼間小橘子非營利幼兒園已成立一年,我們希望減輕家長養育子女的負擔,讓孩子在最棒的環境成長,小橘子非營利幼兒園不僅第一學年招生滿額,新的學年度也是登記額滿,顯示推動優質幼教服務、減輕家長負擔的政策深獲市民朋友支持,也感謝伊甸和幼兒園教職員的努力。


市府表示,為了支持年輕父母、讓在嘉生養更安心,自104年迄今市府已陸續增設10班公幼,同時在崇文國小推動第二所非營利幼兒園,預定明年2月招生,讓小朋友從幼兒園開始就獲得最妥適的照顧。另外嘉義市更率全國之先首創發放5足歲經濟弱勢幼兒每月600元營養券,提供生育津貼、托育補助加碼、免費的育兒指導、成立公托中心等,目標打造「在嘉安心生、放心養」的好環境,讓市府成為年輕夫妻最有力的支持後盾。


嘉義市小橘子非營利幼兒園,是嘉義市首間非營利幼兒園,去年8月1日開園,迄今設立已滿一年,今日舉行第一屆畢業典禮暨舞林大會,邀請每位孩子及家長共同參加。


小橘子非營利幼兒園第一屆畢業典禮,除了展示各班的學習歷程,20位大班畢業生也以「舞林大會」讓畢業典禮更熱鬧活潑,爸媽與阿公阿嬤看到孩子長大,欣慰又開心。園方表示,在畢業前,孩子以誠摯的心親手設計畢業邀請卡,邀請貴賓前來分享他們成長的喜悅;教師與大班孩子亦共同規劃「超級任務」的畢業闖關活動,與孩子約定通過挑戰,才可以領取畢業證書,這些活動包含:跳遠、走獨木橋、我的水球寶貝、接力賽、拍球過障礙物,為孩子奠定優秀的學習、體能基礎,迎接新的國小校園生活。

最後更新時間:2017-07-22 17:34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