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ic工業風!義式特調的風格餐廳,昏黃的光源安排,結合木紋、鐵件調和...

記者: 幸福空間
設計空間 | | 觀看數:0
 Chic工業風!義式特調的風格餐廳,昏黃的光源安排,結合木紋、鐵件調和...

為了營造出異國料理的獨有氛圍,YS暘昇國際室內裝修在建築外觀上透過深淺紅色系的文化石來鋪陳視覺美感,室內則施以原始工業風元素,昏黃的光源安排,結合木紋、鐵件調和濃濃的義式情調。

436103

大門利用玻璃做為質材,清透的特質與穿透性,讓室內外的領域距離更為拉近,佐以鐵件分割的美學概念,烘托視覺上的層次感,勾起路過人們的好奇心,想要進入室內一探究竟。藉由木紋肌理、文化石鋪敘兩側壁面,裸露的水管造型遊走天際,鐵件框購的照明點綴空間,醞釀一室工業風的色彩;高低桌椅的搭配讓空間更顯層次,鐵椅的摩登姿態透漏些許創新質感,形塑風格獨具又不失溫潤情懷的義式餐廳。

CASE DATA
居住成員: 
裝潢費用:-
房屋坪數:80坪
設計風格:工業風格 
房屋類型:商業空間 
房屋狀況:老屋翻新 
圖片提供:YS暘昇國際室內裝修工程有限公司 
空間格局:1、2F-餐廳;3F-辦公室 
主要建材:實木板、鐵件、人造石、油漆、玻璃、文化石 

436104
 
外觀
 
利用文化石的原始特質,再藉由深淺紅色系的噴染,創造一面濃濃異國風味的造型牆。
 
 
436105
 
玻璃與鐵件
 
玻璃質地的良好穿透性,讓內外空間的界定被打破,鐵件則框構出獨特的空間性格與視覺層次。
 
 
436103
 
人文氛圍
 
一整面白色文化石搭以藝術畫作,與下方的鐵椅相互搭配,呈現一抹人文氣息。
 
 
436107
 
開放廚房
 
開啟大門進入餐廳,發現一樓為長形的開放式廚房,讓點餐方式更為便利與簡單。
 
 
436108
 
實木高度
 
YS暘昇國際室內裝修將木作牆面的高度提升,讓客人入座後能感受被實木包圍的溫潤質地。
 
 
436109
 
裸露鐵件
 
讓裸露感的鐵件吊燈裝飾在空間裡,藉此呼應工業風的自然與粗獷。
 
 
436110
 
二樓
 
木作與文化石鋪陳牆面視覺,再藉由鐵件家具與天花設計,展現不加修飾的獨特美感。
 
 
436111
 
工業風尚
 
汲取工業風元素,以及運用對比質材的趣味激盪,讓空間充滿層次與異國情調。
 
 
436112
 
 
視覺引領
 
燈飾與兩側桌椅的鋪陳,讓視覺一路延伸至窗戶吧檯區,再利用不同高度的桌椅做為擺設,富秩序卻不失層次美感。
 
 

【延伸閱讀】

集科技時尚於一身的智慧E化居家

古典與現代交織訂製時尚宅居

最後更新時間:2017-07-25 11:04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