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噁心..劉奕兒月經來「不穿內褲」就吊鋼絲,經血「飛濺」九把刀臉上,還笑說:穿內褲不方便啦!

記者: 家慈
名人娛樂 | | 觀看數:0
超噁心..劉奕兒月經來「不穿內褲」就吊鋼絲,經血「飛濺」九把刀臉上,還笑說:穿內褲不方便啦!

 

九把刀目前宣傳新片《報告老師!怪怪怪怪物!》話題沸沸揚揚,在片中飾演「大怪」的劉奕兒,日前才公布脫離單身的喜訊,近日又自爆在片中有許多高難度的動作,不是張牙舞爪,就是要吊鋼絲飛來飛去,雖然過程辛苦但是他樂在其中。436986

▲圖/翻攝自劉奕兒 Eugenie Liu九把刀 Giddens Ko粉絲專頁

不過有一個意外的插曲,根據《ET星光雲》報導,戲中有一場要吊鋼絲的戲,拍攝當天劉奕兒月經來,但是吊鋼絲不要穿內褲比較舒服,所以他所幸只有穿「安全褲」,殊不知在吊鋼絲過程中,在地面上的九把刀,就被經血波及....,雖然九把刀也是一笑置之,加上彼此以熟稔,所以並沒有小題大做,不過可是讓編編我嚇出一身冷汗..奕兒啊~~塞個棉條已可以啊~經血在片場空中肆濺難不成也可以當特效嗎....(冷汗)

 

參考來源:ET星光雲

封面來源:劉奕兒 Eugenie Liu九把刀 Giddens Ko粉絲專頁

enews編輯整理報導

 

最後更新時間:2017-08-14 10:57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