莎莉賽隆超狂!《極凍之城》不用替身,膝蓋受傷以及肋骨斷裂不算,還直接噴了兩顆牙齒...

記者: 龍祥
電影資訊 | | 觀看數:0
莎莉賽隆超狂!《極凍之城》不用替身,膝蓋受傷以及肋骨斷裂不算,還直接噴了兩顆牙齒...

奧斯卡影后莎莉賽隆為了即將上映的新片《極凍之城》,可說是下了十足的苦功,日前在接受採訪時提到,觀眾們能看到她親自上陣打鬥,不用替身就完成所有的武打招式,還因造成莎莉賽隆膝蓋受傷以及肋骨斷裂,並在拍攝過肩摔的戲碼時緊咬下顎造成牙齒斷裂,直接噴了兩顆牙齒不服輸的敬業程度,連同戲的X教授詹姆士麥艾維都大感佩服!

439477

這麼慘烈的過程莎莉賽隆在受訪時卻都只是輕描淡寫帶過,莎莉賽隆原本就有芭蕾底子,為了《極凍之城》,她連續3個月每天訓練5小時,不只要記住複雜的動作編排,還要能成功完成表演,詹姆士麥艾維說:「她敬業到連生了重病,在冰天雪地的氣候裡還是穿著迷你裙搏命演出』。這次莎莉賽隆保證要讓觀眾見識到過往從沒見過的她,這麼令人血脈賁張地一路殺到底!

439478

事實上,莎莉賽隆在拍完《瘋狂麥斯:憤怒道》不到2個月,就開始在導演大衛雷奇與《捍衛任務》另一導演共組的武打訓練機構87Eleven裡受訓,當時基努李維為了拍攝《捍衛任務2:殺神回歸》也在那受訓,她還曾被安排在那裡與基努李維對打,殺手之神對上特務殺姬,光想到畫面就粉絲興奮不已也讓粉絲更加期盼未來兩人是否能有機會在大銀幕上交手!

439479

《極凍之城》可說是近年最具風格的女性間諜電影,背景設定在冷戰時期的東西柏林,風格復古卻又新潮時髦,不僅視覺效果酷炫摩登,搭配經典龐克搖滾金曲,加上擁有女強人風範的莎莉賽隆,並搭配《捍衛任務》的新生代暴力美學導演大衛雷竒,打造一部風格獨具,新潮與復古兼具、視覺與聽覺的雙重饗宴!

439480

《極凍之城》劇情描述冷戰時期,柏林圍牆倒塌前夕,一名英國軍情六處(MI6)的臥底在德國離奇身亡,莎莉塞隆飾演的女間諜必須深入敵軍,找出其生前所藏匿的秘密名單,名單上列有所有在柏林執勤的臥底。在誰都無法信任的時代,她將冒著空前的危險拯救所有的特務!

439481

《極凍之城》7月28日(五) 全台盛大上映。

★奧斯卡影后 #莎莉賽隆 化身超殺性感女間諜

★新生代暴力美學導演《#捍衛任務》《#死侍2》大衛雷奇執導

★超強卡司加盟演出《X戰警》#詹姆士麥艾維、《#金牌特務》刀腳女#蘇菲亞波提拉

★改編自 #安東尼約翰斯頓 同名漫畫

★《#300壯士》編劇寇特強斯塔執筆

《極凍之城》空間提供─隨時更新!

【極凍之城】魔鬼訓練花絮 7.28(五)│老娘幹架不輸人!

439482

最後更新時間:2017-07-27 15:04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