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甜甜成功鏟肉33公斤變美了! 近日驚傳悄悄轉型當女優,更大膽拍攝情色影片在臉書遭瘋傳!

記者: 筱薇
名人娛樂 | | 觀看數:0
小甜甜成功鏟肉33公斤變美了! 近日驚傳悄悄轉型當女優,更大膽拍攝情色影片在臉書遭瘋傳!

小甜甜瘦身有成鏟肉33公斤,最近發行新書《棉花糖女孩的逆襲》,書中提到如何成功減肥方式,外加現在自拍風潮盛行,許多女性都愛修圖,日前小甜甜在kid、寶兒主持的《星光雲RUN》擔任來賓,在節目中教大家如何自拍不需要修圖,又可以拍到瘦瘦美美的圖。近日網路流傳疑似小甜甜拍AV影片,小甜甜收到不少粉絲傳來的不實的AV影片,她不以為意還大方傳給經紀人看,更向經紀人保證「絕對不會賺外快」

440596

(圖翻攝自 小甜甜 張可昀 臉書)

根據蘋果報導,小甜甜近日遭影射拍AV影片,經紀人看完吐槽她,一看長相就不可能,小甜甜反駁:「搞不好我也想要突破啊。」小甜甜經紀人表示,一看影片就不像,且小甜甜胸部大贏,而且小甜甜又穿肚臍,所以兩人完全不像,大家輕鬆看待就好。

文章參考來源:蘋果

封面來源: 小甜甜 張可昀 臉書

ENEWS編輯整理

最後更新時間:2017-07-29 11:23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