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劉榮祿國際空間設計 / 京典國際藝術陳設 劉榮祿】當弧形氛圍環繞 時尚便無所不在

記者: OPENDESIGN
設計空間 | | 觀看數:0
【劉榮祿國際空間設計 / 京典國際藝術陳設 劉榮祿】當弧形氛圍環繞 時尚便無所不在

本文由佳瑋撰文
441806
擅於利用流動量體的美學設計,營造出獨特弧形氛圍的劉榮祿國際空間設計及京典國際藝術陳設 劉榮祿 執行董事,走出台灣前往大陸深耕,再次以卓越的技巧打動大眾的心,建坪82坪的實品屋經過他的大刀闊斧,擁有了全新的面貌,無論是動線規劃、室內安排甚至到軟裝搭配,都緊緊扣住「流動」與「時尚」兩個關鍵,讓人一踏入其中就能與空間產生對話,達到舒適與清閒的心靈享受。

441807

441808
當我們推開大門,映入眼簾的便是充滿流動線條的客廳,由優雅弧形構成的電視主牆,除了讓視覺上達到流暢,方便又充足的收納功能更被考慮其中,正巧與具有藝術感的雕塑天花板互相呼應,流動感在不知不覺下成為空間的調料,讓時尚的品味無所不在。黑白極簡的兩種色調,碰撞之後產生特別的律動,而「家」的生命力就是從律動開始。

441809

441810
客廳的大面落地窗透過開放式餐廳設計將光線導入其中,走進餐廳空間,是另一個驚艷的開始,打破對餐桌方方正正的想像,同樣具有弧線元素的長桌、吊燈及背後的裝置藝術產生共鳴,我們幾乎找不到任何一個硬梆梆的稜角,好似在告訴所有到訪的人們,無論我們在職場上有多麼光鮮亮麗,回到家之後,都應該放下高高在上的身段,圓融的對待家裡的一切大小事。

441811

441812
平時我們總是接觸橫與直的世界,過度規律的世界總是讓視覺疲乏,劉執董用弧線改變了大家的習以為常,主臥房的床與床頭櫃合為一體,圓與方的結合令人感到舒壓,同樣黑白映襯的手法,大大為主臥房增添時尚感,不論誰漫步其中都能擁有賓至如歸的感受。

做樣品房最難的地方,莫過於我們沒有辦法依照業主的喜好做調整,必須做出讓每個訪客都心滿意足,會相視一笑覺得自己就是主人的空間。劉榮祿國際空間設計及京典國際藝術陳設 劉榮祿 執行董事 大膽的玩味流量量體,讓樣品房具有流動與時尚感,每個人都爭相成為裡面的一員。

OPEN Design 動能開啟傳媒:http://www.openworld.tv/talk/

 

最後更新時間:2017-07-31 10:04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