謝祖武首次當綁匪扮魯蛇 為角色提前半個月「搞黑」

電影資訊 | | 觀看數:0
謝祖武首次當綁匪扮魯蛇 為角色提前半個月「搞黑」


緯來電影台自製電影『偉大的夢想』由導演范云杰執導,謝祖武、阿龐、孔令元、謝麗金、王中平、潘映竹等人主演!故事描述故事的三位主角各自都有自己的夢,因為一起綁票案讓他們相遇,從相處的過程中、發財夢中、反思自己的人生與生命的價值,不管遇到任何危機,都要為自己尋找出路。導演范云杰說:「這是一部關於一個小女孩碰上兩個老男人產生化學變化的喜劇,目的傳達希望喚醒大家找回對人性的價值」。

近來角色不是成功企業家、就是富家公子老闆,謝祖武首次在『偉大的夢想』扮演魯蛇,為還債變綁匪,為了這角色,謝祖武早半個月前開始走公園曬太陽,目的是把自己「搞黑」!他說:「我天生就容易白回來,但這角色很漂泊,居無定所,皮膚太白會沒滄桑味,我又討厭擦助曬劑,只好每天固定時間去曬一下太陽」;而片中在綁架過程中意外撿到中頭獎的彩券,謝祖武笑說:「我完全沒有偏財運,但這樣比較安全不會被警察抓」;若是不小心中了大獎,他也很務實說:「我會規劃1/3幫自己買長照保險、1/3拍想拍的戲劇、剩下的作公益」。提到寶貝兒子,謝祖武嘆氣說:「我兒子已經警告過我別再提關於他的隱私,他考的好是應該、考不好會上報,周遭同學也都會關注他,壓力太大了!不過我認為對孩子最重要的是陪伴跟關心,自己的小孩自己保護肯定不會有問題」。

跟謝祖武一起搭檔演綁匪的阿龐,近來也曬了一身黝黑,謝祖武打趣說:「你是去衝浪還是走私?」;阿龐妙答:「這兩樣可以同時進行!」。原來空閒之餘阿龐便往金山跑,他與朋友合夥投資了小餐廳,這次在『偉大的夢想』是第三次演綁匪、第四次跟小武哥合作,一搭一唱特別得心應手;至於中了一億彩金要如何處理,阿龐笑說:「那今年就是我最後一次拍戲,剩下要給家裡買房、開餐廳」。而「苦主」被綁架的女學生孔令元,是孔子的第七十六代子孫,對於再次穿回學生制服演16歲學生內心雀躍不已,她開心說:「沒想到我還可以再裝嫩演學生,尤其這次可以跟小武哥一起合作,我害羞的不知該如何是好!小武哥一碰面就跟我聊孔家淵源,連孔家世襲的衍聖公爵位都知道,真是博學啊」。拍過電影「屍憶」、從沒拍過愛情浪漫劇的孔令元,向來演出活潑、天真個性角色居多,她期待的說:「很希望有天能來場轟轟烈烈的激情戲,不知道這部有沒有機會實現,應該來巴結一下導演」!

本文出處
『新聞來源/Wow!NEWS新聞網

最後更新時間:2017-07-31 18:34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