震撼!麻衣公公王文洋約的飯局妹竟然早已「有了」...如今出面坦承「這句話」令人傻眼...

記者: 黃彥儒
名人娛樂 | | 觀看數:0
震撼!麻衣公公王文洋約的飯局妹竟然早已「有了」...如今出面坦承「這句話」令人傻眼...

443458

(▲圖/翻攝自臉書粉絲團蔡尚樺+佐籐麻衣/組圖)

還記得當年麻衣閃嫁台塑集團王家長孫王泉仁,當時兩人對外愛的火熱,加上當時懷有王家金孫(而且是男生),讓自己倍受重視,理所當然地入住豪門,沒想到幸福日子不過3年,如今竟被拍到形單影隻,老公總不在身邊。

 

當年麻衣和王泉仁交往時,公公王文洋因為對演藝圈不熟,竟一直以為麻衣是「主播」,沒想到最後竟變成「通告咖」,傳出因為這點令公公非常不滿,由於落差太大甚至一度不高興,然而麻衣最後帶球嫁入豪門,生下王家第四代金孫,雖然為王家添子,但因為藝人關係屢屢讓王家登上新聞版面,更讓王文洋勃然大怒,才成為婚變導火線。

 

麻衣公公王文洋如今也爆出飯局找正妹,沒想到女方遭起底竟然是東森財經台的美女主播蔡尚樺,果然真的對「主播」情有獨鍾,不僅身材姣好,還擁有政大雙學位,不過這下也間接證實和交往22年婚外情對象呂安妮早已分離,也只能無奈王家最近情關難過,舊愛紛紛被判出局。

 

根據蘋果日報報導,蔡尚樺遭起底竟然早已有了「男朋友」!對此她表示「我覺得就是烏龍一場啦,哈可能大家需要一些茶餘飯後的話題,也真沒什麼!明明就是大合照被寫成這樣蠻好笑的。」面對男朋友是否看到新聞有誤會或是不開心,她也說男方反應覺得沒什麼,也認為是笑話,似乎想趕快平息這場風波。

文章參考來源:蘋果日報

enews編輯整理報導

最後更新時間:2017-08-02 11:45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