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辣媽好孕到》母女同時懷孕 女兒崩潰無法接受

電影資訊 | | 觀看數:0
《辣媽好孕到》母女同時懷孕 女兒崩潰無法接受


最辛辣法國愛情喜劇《辣媽好孕到》將於8月25日在台灣正式上映。本片由法國影壇天后茱麗葉畢諾許、新銳女星卡蜜兒克汀以及過去在電影《駭客任務》系列與《貓女》中有演出的性格男星蘭伯特威爾森主演,亮點國際影業發行。而去年剛與侯孝賢導演在金馬獎共同頒獎的的茱麗葉畢諾許也將在《辣媽好孕到》中挑戰從影以來最詼諧搞笑的角色,大批觀眾聽到消息後都已蓄勢待發表示期待

《辣媽好孕到》故事講述個性拘謹的艾薇爾 (卡蜜兒克汀 飾) 一輩子總覺得不停在收她性格天南地北,自由自在的美魔女媽媽瑪杜 (茱麗葉畢諾許 飾) 的爛攤子。當這對生活中常鬥法的母女,同時發現各自懷孕之後,關係變得更加緊張,一發不可收拾:瑪杜不願接受自己將升格成為祖母的事實,而艾薇爾無法想像自己的母親,竟然…又要再當一次媽!

電影預告片中清楚可見母女間的“過招大鬥法”,茱麗葉畢諾許不計形象將吃過的口香糖玩弄於手指尖、母女兩人挺著大孕肚在街上奔跑讓人看的嚇出一身冷汗,《辣媽好孕到》的精彩劇情勢必將衝擊觀眾對於母女間情感的想像。女主角茱麗葉畢諾許也曾表示一直想拍部以女性情誼為主題的喜劇電影,做為自己演技生涯上的挑戰,而在因緣巧合之下,她決定與新銳導演娜歐蜜一起合作,笑說:「在過程中,我真的徹底享受脫韁野馬的耍寶與自在。」

《辣媽好孕到》上片時即稱霸法國春季喜劇票房冠軍,拍攝此片的新銳法國女導演娜歐蜜賽格莉歐表示本片是她特別就母女之間的細膩親情,向全天下的母女檔致意,也透露其實早在2013年她就與演員卡蜜兒卡汀就共同發想了這樣的故事情節。她說:「很希望讓觀眾能透過看似輕鬆的劇情,表達出這家庭關係的真實、荒謬、親密、支持等等面相,故事也許辛辣,但是我的用意是很真誠的!」而《辣媽好孕到》也是娜歐蜜賽格莉歐導演繼2015年的《新郎嫁錯郎》之後,再度打造出細膩的法式現代喜劇,內容爆笑逗趣不落俗套,導演也誓言要將此片獻給全天下的母女們!

本文出處
『新聞來源/Wow!NEWS新聞網

最後更新時間:2017-08-02 20:34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