蔡凡熙PK李英宏 誰才是痴情男子漢

電影資訊 | | 觀看數:0
蔡凡熙PK李英宏 誰才是痴情男子漢


今年暑假唯一激烈青春愛情電影《痴情男子漢》,更是今年七夕定情首選!今天舉辦求愛大PK擂台賽,分別由劇中的四天王組PK四神獸組。四天王由李英宏領軍,劇中他飾演天王Andy,帶著孫生與鐵牛在校逞兇鬥狠欺負四神獸,雖然李英宏是惡霸形象但對女朋友深情不已。四神獸由蔡凡熙、李冠毅、林哲熹與鄭暐達組成。在片中,四神獸總是受到四天王的欺負,今天要藉由這場PK賽來扳回一面!

開場由「愛神」Leo王表演陳二崁的求愛主題曲「愛你一萬年」,由王希文重新編曲,Leo王帶領著舞群展現《痴情男子漢》為愛不顧一切的激烈青春!四神獸與四天王終於要登場較量,女主角韓笙笙與王淨與劇中飾演阿公的許效舜將作為最公正的裁判。第一場PK是「愛你氣就長」,蔡凡熙與李英宏必須要大喊「我愛你一萬年」看誰喊得最久!第二場PK賽是「揮灑愛情」書法大賽,兩組分別寫上片名字《痴情男子漢》,由阿公舜哥來評斷勝利者!最後一場是加分題,蔡凡熙將展現當年熱舞社的舞技以及用台語告白,李英宏即興發揮創意告白,分別獲得韓笙笙與王淨的愛,有情人終成眷屬。暑假8/18全台盛大上映!

本文出處
『新聞來源/Wow!NEWS新聞網

最後更新時間:2017-08-02 21:34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