柯南作者也感動!青山剛昌與【四月是你的謊言】作者共同推薦!

電影資訊 | | 觀看數:0
柯南作者也感動!青山剛昌與【四月是你的謊言】作者共同推薦!


由知名動畫【未聞花名】的製作團隊所推出的動畫電影【好想大聲說出心底的話】即將在818日正式在台上映。溫馨劇情大受日本觀眾好評,帶動同名漫畫及小說熱銷,在台灣動漫迷之間也蔚為話題。不僅與【怪物的孩子】同時獲得第19屆日本文化廳媒體藝術季推薦動畫作品,日本票房更突破11億日元,超越前作【未聞花名】,成為繼吉卜力工作室作品、大友克洋作品及細田守作品後,再度創下此票房紀錄的原創動畫電影。

本片以「語言的力量」為主軸,每個角色都各自懷抱著煩惱,悲傷的過去與即將到來的音樂劇表演,交織成一段青春校園的感人故事。名偵探柯南】作者青山剛昌表示「語言是把利刃,這在柯南的故事中也是一大主旨。正因為它會帶來傷痛,才希望大家在看完電影之後,能了解到語言的力量,並能好好運用言語去得到幸福」。【四月是你的謊言】作者新川直司也認為:「誰都曾有想逃離現實、想哭泣大喊的時候,這部片能讓我們看見,曾幾何時已消逝的自己就在這裡,這不是很好嗎?」本片將於818日上映。

本文出處
『新聞來源/Wow!NEWS新聞網

最後更新時間:2017-08-02 21:34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