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初宋慧喬的配角,曾被媽媽詛咒去死,如今嫁到中國後,活成「這副模樣」讓人稱羨!

記者: 家慈
名人娛樂 | | 觀看數:0
當初宋慧喬的配角,曾被媽媽詛咒去死,如今嫁到中國後,活成「這副模樣」讓人稱羨!


 

說起秋瓷炫,這位來自韓國的中國老戲骨,如今又多了一個身份—— 中國媳婦。原來她和中國演員於曉光結婚了,還跟着丈夫上了韓國綜藝節目《同床異夢2》。

 

在節目中,兩人廣撒狗糧,於曉光更是顯示了自己帥氣和體貼的一面,跟韓國人展示了中國男人的霸氣和溫柔。他們的幸福到讓韓國女人看了都羨慕死了。

 

秋瓷炫和中國的緣分,不僅僅是源於嫁給了一個中國男人。1996年秋瓷炫在韓國出道,那時的她僅僅是宋慧喬,張娜拉的配角。直到來到中國,她才迎來了事業的春天。

做為外國人,她曾在一片質疑聲中完美詮釋了古龍筆下清麗脫俗、不染人間煙火的水靈光,空谷幽蘭般的氣質,至今都被武俠迷奉為經典。

 

見過這麼美的石觀音嗎?秋瓷炫恬靜的氣質,演起中國古裝劇毫無違和感啊。

 

2011年,一部《回家的誘惑》火遍大江南北,秋瓷炫也獲得「亞洲偶像最受歡迎海外演員獎」。秋瓷炫飾演女主角林品如,一個遭遇丈夫和閨蜜背叛的復仇女神,還記得當年追着電視劇看的時光嗎?

 

後來的《木府風雲》,演技更是越來越純熟。

 

身為韓國人的秋瓷炫要比其他人下更深的功夫,才能取得不錯的效果。因為語言不通,厚厚的劇本反覆研讀、標記。她坦言: 「中國給了我太多,學好中文是我對中國觀眾和影視行業最基本的尊重,我要感恩。」

多年來,她努力打拚,為人低調謙虛,待人溫婉有禮,活成了最美的熒幕女神。

 

這樣的她,卻有着悲慘的童年。秋瓷炫並非富貴人家出身,家庭貧困,家族還十分重男輕女。因為不是男兒身,一出生便不受奶奶的喜歡。有了妹妹之後,一家人更是不受待見。

 

妹妹幼年時期溺水去世,媽媽得了精神分裂症,給這個小家庭帶來致命打擊。再後來父母離異各自成家,面對情緒不穩定的媽媽,秋瓷炫的童年過的戰戰兢兢。只要有一點做的不好,母親就會罵她。

母親曾說過一句令人心痛的狠話: 「應該是你替她(妹妹)去死」,這讓秋瓷炫一直難以釋懷。

 

本來以為自己懂事乖巧,小心翼翼地活着。也許有一天,父母會看見她的好。可是命運無常,秋瓷炫的前半生顛沛流離,無家可歸。也是為了躲避家庭,她才選擇來中國發展。

 

母愛的缺位和家庭的陰影,讓她對親情更加渴望,對愛情更加謹慎。秋瓷炫在中國拍電視劇和於曉光漸漸熟識,一路走來,心心相映。公開戀情後,秋瓷炫曾寫下一篇長文,感謝了很多人,對於曉光說了無數個「謝謝你」。

 

讀來令人動容。這些言語的背後藏着一個獨自在異鄉打拚的女人,內心的堅強和辛苦,直到遇見於曉光的時候,那顆堅強才放鬆下來,他仿佛是生命中出現的那道光。

 

《同床異夢》是一檔綜藝節目,觀眾卻硬生生地看成了愛情偶像劇。

在節目中,兩個人不僅公開了結婚證,並且還公布了求婚視頻。於曉光說: 「感謝上帝最好的安排,讓我在最美的時間遇到你」那一刻,她失聲痛哭,也是這個男人,讓她決定在中國安家落戶,相信愛情的溫暖。

 

秋瓷炫在做飯,結果老公突然從背後幫她系上圍裙,親親抱抱對於兩個人來說實在是小菜一碟。

 

幸福其實很簡單。看見你大口大口吃我做的飯,就感覺很滿足了。

 

敏感的秋瓷炫也會有些不安全感,當說到老公要出軌了怎麼辦的時候,於曉光用不熟練的韓語說:「你死我也死」,真是逗趣又甜蜜。

 

秋瓷炫提出要制定結婚協議,說: 「如果你以後做了不好的事兒,你的房子和你的錢啥的都被我打包了。」於曉光二話不說就簽下了契約。

看老婆生氣了,第一反應是對着老婆說韓語「莎郎嘿」,還使出殺手鐧,又蹦又跳地賣萌。在深愛的女人面前,男人和男孩有什麼本質區別呢?

 

當時文藝女神湯唯嫁給韓國導演金泰勇,韓國網友說,「湯唯成為韓國媳婦,真是抱得美人歸,賺大了…」後來天仙妹妹劉亦菲公布和韓國演員宋承憲的戀情,我們中國網友逗趣道:「兩個韓國男人拐走了兩個中國美女。」

現在秋瓷炫有了好的歸宿,網友們表示: 「中國男人於曉光終於扳回了一局!」

 

很多人不看好跨國戀情,認為文化的差異會拉大彼此之間的距離。其實並不然,愛情哪有什麼國界之分,也沒有什麼年齡之分,情到深處自然濃。

我們無法選擇原生家庭,但是,上天會青睞每一個與命運抗爭的人。秋瓷炫用多年來的歷練熬成現在精湛的演技,用謙虛和努力換來現在的幸福甜蜜。

有時候,愛情就是這麼奇妙。

 

人不會苦一輩子,只會苦一陣子。一個人不會永遠都處於泥淖中苦苦掙扎,遲早會被這個世界溫柔相待。

只要你足夠努力,足夠樂觀,生活永遠不會虧待你。秋瓷炫的前半生歷經人間心酸苦痛,後半生願她平安喜樂,狠狠幸福下去吧!

 

本文已獲得卡微娃卡授權kawa01

原文:她被親媽詛咒去死,戲裡被小三和老公陷害,如今嫁到中國讓韓國女人全都羨慕哭!

未經同意禁止轉載

最後更新時間:2017-08-03 14:58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