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好萊塢尬上寶萊塢!《舞動心跳》百位舞者磅礡呈現最華麗寶萊塢婚禮~打造超高難度嘻哈街舞尬印度舞!

記者: 威視電影
電影資訊 | | 觀看數:0
當好萊塢尬上寶萊塢!《舞動心跳》百位舞者磅礡呈現最華麗寶萊塢婚禮~打造超高難度嘻哈街舞尬印度舞!

由轟動全球的經典街舞系列《舞力全開系列》原創團隊全新打造新作《舞動心跳》,是今年唯一街舞大作,將再次突破街舞電影極限、讓東西方兩大電影工業—好萊塢與寶萊塢首次攜手合作,《舞動心跳》破天荒邀來好萊塢與寶萊塢最頂尖的編舞家一同為本片打造所有最精湛的舞技,來自東西方頂尖最強編舞家攜手創作全片嘻哈街舞融合寶萊塢印度舞的雙重舞力,此外更找來華裔大導朱浩偉欽點的好萊塢舞者克莉絲朵埃爾渥斯與自寶萊塢的阿米塔希帕拉罕東西方最強舞者擔綱男女主角,加上兩地最強舞者擔綱要角,堪稱集結地表最強舞者!

444394

這次有別於《舞力全開系列》中強調超乎視覺想像的舞力震撼,這次導演更上一層樓,不僅強調舞力的創意外,更要超越過往的浩大場面,片中為了男女主角跳著傳統印度舞,揉合街舞風格的浪漫印度婚禮戲碼,為了這場戲動員了上百位工作人員與舞者,東西方一流舞者一同穿上印度華麗傳統服裝、跳起動感迷人的舞蹈,場面壯觀、聲勢浩大的舞蹈畫面令人驚艷!全球各地舞林高手與最頂尖編舞家齊聚一堂攜手打造最新舞力鉅作《舞動心跳》,是史上第一次好萊塢與寶萊塢跨國合作,編舞家珊帕寇琵克絲珊娜有信心地說:「《舞動心跳》的混搭風很過癮,這些舞林高手阿都卯足全力,將帶給觀眾不同於以往的視覺震撼!」

444395

好萊塢尬寶萊塢!全球舞林高手齊聚攜手打造全新舞力鉅作《舞動心跳》!

今年暑假唯一街舞鉅片《舞動心跳》,導演杜恩艾德勒是曾打造出史上最經典的舞蹈電影《舞力全開》系列的原創推手,這次《舞力全開》原班團隊再度打造全新舞蹈鉅作《舞動心跳》,首次把嘻哈街舞對尬華麗多姿的印度舞,將東西方最酷炫的舞力完美結合,最令人期待的是,電影更找來來自好萊塢的克莉絲朵埃爾渥斯與寶萊塢的阿米塔希帕拉罕,兩位全世界最頂尖的舞者擔任男女主角,片中充滿場面浩大的舞蹈戲碼,除了近百人共襄盛舉的印度婚禮舞蹈表演令人震撼外,電影裡的夜店狂歡尬舞戲瑪也是另一大吸睛焦點!氣勢磅礡的排場及帥氣逼人的嘻哈街舞,配上重金屬電音和五光十色的燈光效果,把整部電影氣氛帶到最高潮!在這些壯觀浩大的舞蹈場面背後其實是演員們的辛苦排練,談及為《舞動心跳》的練舞過程,女主角克莉絲朵埃爾渥斯笑說:「全片不論街舞或印度舞風都創意十足並且超乎想像地困難,練舞雖然辛苦得要命,但能再度苦練、有力氣再拍高難度動作很好玩,最後呈現出來的舞蹈絕對會讓觀眾驚艷!」

444396

東西方王牌編舞家共同創作!《舞動心跳》完美呈現嘻哈街舞尬印度舞!

這次好萊塢和寶萊塢首次破天荒的合作,找來艾美獎得主「與星共舞」名編舞家泰珊卓查維茲,以及寶萊塢最知名的編舞家珊帕寇琵克絲珊娜共同創作全片的創意舞力,兩人都各自在好萊塢與寶萊塢擁有豐富的編舞資歷並備受肯定,這次跨刀攜手打造跨文化舞蹈新作《舞動心跳》,面對好萊塢嘻哈舞與寶萊塢印度舞兩種截然不同的舞蹈元素如何結合的大考驗,兩人歷經不斷的溝通終於得到一個東西方舞蹈結合的完美平衡點,期待打造出超越《舞力全開系列》的街舞電影!關於泰珊卓查維茲這次參與《舞動心跳》的編舞她表示:「這是我的第一部電影,我想做是因為這是一個極大的挑戰,《舞動心跳》中的舞蹈非常不容易,但演員們表現得卻不可思議的完美!」讓人更加期待史上第一部結合美國街舞與印度舞蹈的舞蹈電影《舞動心跳》。

444397

《舞動心跳》正式預告

444398

跟隨你心跳舞動,跳出人生的夢想節奏!

《舞動心跳》描述熱愛街舞的女孩凱莉(克莉絲朵埃爾渥斯 飾),夢想能在跳舞的路上發光發熱,但卻遭希望她進入法學院的父母親極為反對,深受打擊的凱莉對舞蹈夢的堅持也因此產生動搖……在參加跳舞選拔總決賽前,凱莉被父母強迫前往印度參加一場婚禮,婚禮上印度風的舞蹈表演吸引她的目光,觸動凱莉的跳舞魂加入舞群中演出,也意外與男舞者亞辛(阿米塔希帕拉罕 飾)的邂逅。隨後,凱莉受邀參與當地印度舞團的排練演出,凱莉為傳統印度舞,加入了潮流酷炫的街舞元素,激盪出超乎想像的好萊塢尬上寶萊塢的舞力極限!在這趟旅程中,深深觸動了凱莉內心對跳舞的真正渴望,讓她真正明白勇敢追逐夢想,就得冒險放手一搏,跳出屬於自己的人生節奏……!《舞動心跳》將於8月11日全台熱力上映,更多電影資訊請上威視電影粉絲團查詢:https://www.facebook.com/VVPfans/ 。

最後更新時間:2017-08-03 15:44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